close
*因為是點名就不做橫幅拉:)
接著還有兩篇,不過點名問的問題都差不多那幾題...
神奇的是!每次回答都不一樣XD


*****************************************************************
【點名內容】: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現在最想做的是?
 
Ans: 沒有煩惱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上學太花錢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默默關注 (告白沒成功過阿XD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會分享、特別、認真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家人and朋友/有人可以愛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當然是被愛啊!謝謝你愛我。哈哈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幸福,有了幸福就有了一切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成為你的夢想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ns:乖乖的乖乖的!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用真心去笑的時候

11.如果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Ans:我也想當得主!!!吃好穿好睡好,可愛好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一時想不到...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歡樂歡樂笑哈哈的生活!用心去活Yes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應該是你心裡喔!
其實我想待在家!哈哈哈XD

15.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Ans:快樂國

16.如果可以给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甚麼?
 
Ans:我是紅包場紅牌!哈哈哈

17.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台灣是美食王國!我都還沒吃遍咧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时候,會给自己怎樣的出口?
 
Ans:聽音樂、一直碎碎唸、亂亨亂唱。如果可以的話,睡到開心為止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Ans:當下的話,覺得準備備審資料很麻煩。
   雖然很多人跟我強調,→是帥哥美女的都考指考的←不過指考不適合我
我沒有考指考的天份,因為我夢過我考指考,所以我要說出來讓他不要實現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 很幸福?
 
Ans:看到你啊!



我是被麥麥 (
http://www.wretch.cc/blog/L26n)點名的



***********************************************************
我打完了!聽說規定要點別人名
可是我的寶貝們都討厭點名!
為了不讓我被討厭,所以
你沒有靈感寫文章想寫點名
你可以留悄悄話,我把你加上去yeah




以上Miracle*
*愛你!你!你!你!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