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MV就覺得ALAN好淘氣耶Yap
ALAN柯有綸在MV裡面超級無敵可愛!眉毛好可愛!
*******************************************

作詞: 林白     作曲:Edry KRU 

你生氣來像火災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得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

你生氣來像火災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得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

我說bye bye 其實就在說hi 背對著你走 繞著地球一週
走到你的背後 再跟你說hi 就連老太太也說 真有道理
你往東走我就往西走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在地球 的另外一頭 一起手牽手小猴子拍拍手

hi hi hi hi ho~~~ bye bye bye
hi hi hi hi ho~~~ bye bye bye
oh你說奇不奇怪我們見怪要更怪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你把雙手張開我就把你捆起來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一點都不奇怪因你實在怪可愛

小老鼠 上燈台 偷吃燈油下不來
叫媽媽 媽走來 嘰哩咕嚕說拜拜
小老鼠 上燈台 偷吃燈油下不來
叫媽媽 媽走來 嘰哩咕嚕說拜拜

 作詞:胡如虹     作曲:李榮浩  



因為是你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不管別人怎麼關心我就是愛你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忠於自己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雨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你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會等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雨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你
就像雨戀風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
本週週記因事停刊(真的很忙耶)

最近做備審有點挫折腦袋一片空白,壓力有點小大
壓力大就會想睡覺(聽大家都做到1、2點的)...
而且還會吃不下(我是愛吃鬼耶...)會瘦吧?!
超酷的!


然後備審資料能夠做出來的話要感謝好多人好多人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希望可以接受我的愛(別想太多的愛,朋友朋友)

飲水要思源嘛!如果有時間一定奉上好人卡XD

真的好愛你們,想到要畢業就捨不得,大家都好可愛Yap
我最近超愛說Yap、Yap、Yap、Yap、Yap、Yap

Yap、Yap、Yap、Yap、Yap、Yap、Yap、Yap、Yap、Yap


Miracle*Love all

p.s來了不要害羞,可以say hi或加油給我聽,來潛水的人好像很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