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駝背
 是的,駝背是不好的習慣,但我偏偏有
 很早就意識到這樣是不好的!
 不過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對吧?

 我想表達的是...如果有任何寶貝看到我姿勢不純正
 請提醒我!謝謝你們的合作^o^

*提醒各位帥哥美女!駝背好醜喔ˊˊˊ


★Miracle
 疑?我的帳號是Vicky,現在我叫自己Miracle
 基本上以上兩個你要叫我哪種我都無所謂啦XD
 Miracle是我很喜歡的單字,而且寫英文考題常常寫到(哈哈哈)

 Vicky是國中取的,一聽就覺得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
 所以我很喜歡...

 某天本班色魔建(我是聽別人說他很色的)他只是看男人幫算色嗎?XD
 
 「你的英文名子是Vicky啊?」色魔問
 「是啊!不過現在是Miracle喔~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字」我答
 「那Secret也不錯啊!」色魔說

 吼~我當下真的覺得Secret真適合神秘的我...不過來不及了


★繁星計畫
 是的繁星計畫放榜了,我滿心期待
 結果我要的那個系要2%,我當然落敗阿...我前5%都不到
 你以為台大都1%嗎?你錯了...台大還很多系沒人報名
 心理戰打的真激烈...去年台大都要前1、2%
 今年很多都出乎意料...

 黃種甲先生,你75級分還來跟我們這些可以玩Star的小朋友搶名額
 (黃先生是建中的,我在報紙看到的,我們不認識)
 
 吼~好壞...你要的系申請就會上了拉...

 謎之音:你也不想想大家都跟你一樣不想做備審又想提早當大學生

 我個人是被國立華南高商x1以及國立新化高中x1打敗
 哈哈哈(我很樂觀的)

 想研究更多戰況請上http://reg224.aca.ntu.edu.tw/star/default.asp


★這個禮拜心情很好
 好到我上學會跟路邊的狗狗說早安(你說high不high)
 為什麼心情很好,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春天來了,天氣好好,陽光好好,適合我

 謎之音:你備審資料都不到50%還混...


★慢慢來比較快
 對!是九把刀的書,好看喔=)
 而且我是慢慢看...哈哈哈XD
 之前跟小蔡借
 小蔡:你要借?你看書超慢的耶
 我:所以我說我可以慢慢排...晚一點在換我齁

 過了一個禮拜的樣子(我忘了)就輪到我看啦!Yeah謝謝小蔡

★縣大畢業晚會
 有帥哥有帥哥,有辣妹有辣妹
 我玩的還不錯開心啦!今年比去年都更進步喔
 Hybrid+好帥好帥!握到手都不想放開了

 因此,我去查了一堆資料XD改天分享喲...(最近真的太忙)

 其實,帥哥對我來說就都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看的到就很滿足
 哈哈哈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又成熟的那一款XD
 目前找沒有,因為可愛的都好幼稚(囧興

★國中部的書包
 是的!國中時期有一段時間也是全面檢查書包的塗鴉
 有塗鴉者都強制弄乾淨...不過好像之後一陣子大家又開始亂搞

 這次咱們新校長,也一樣規定...
 我的書包都沒有亂畫畫(我是乖孩子)

 某位書包畫了一堆的學妹叫我賣他書包
 開什麼玩笑!那是我留著要跟我孩子炫燿用的書包耶
 聽學妹說原價200元
 不過我印象中我那時候是3xx

 最後我們以100元成交!我的國中書包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下禮拜一
 *學校給的資料錯誤,第一階段放榜是3/17-18

 所以我在等待!萬一彰師大很ox的沒給我過第一階段
 我要指考!就是這樣...
 因為彰師大的課程真的很得我心,其他校感覺比較重管理


http://p8.p.pixnet.net/albums/userpics/8/4/295184/1205588591.jpg
點網址看清楚版課表是從彰師抓來的啦:)
你想念什麼學校一定要去看一看課表喔

★圖書館
 我每個禮拜都有想要去圖書館看書、雜誌、報紙XD
 可是因為懶惰...圖書館從我家附近搬到太遠了...(青年中學附近)

 這禮拜我去了!Yes...因為圖書館打電話來叫我還書...要不是搬太遠我才不會遲還咧
 圖書館有很多好東西喔,比方說教你怎麼把妹...XD
 我看過覺得寫的很深得女孩心啦,不知道怎麼把妹的請參考看看
 太多本了,我也不知道要介紹哪一本
 我看過那些書都能抱到我想抱的女孩...哈哈哈!(羨慕嗎?來當女生阿)
 還有我性向沒問題,我喜歡男生,是男的是男的很Man很Man的

 不過我在圖書館遇過變態...所以那不是什麼好地方!!
 痾...圖書館是個好地方啦好地方,書多!多讀書好耶好耶...

 因為我本身是變態磁鐵...常常引來變態,這也是我不喜歡出門的原因呀
 哈哈哈XD

 在家裡比較自在,想要陽光就去陽台趴著曬一下下愜意喔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很有Fee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