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週記
從學測之後...這是第一篇週記喔:)
嚴格來說,不想打太多...因為我累了
呵呵

★草湖國小目前就讀縣大里高中的都好優秀
沒錯!根據之前我在國中部的調查,草湖國小的女孩來到大里高中國中部
幾乎都是會被追的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淳樸的美,還是有人懂得欣賞,真是太優秀了

那麼高三有哪些草湖人呢?
我舉幾個優秀的好了而且我們還蠻有緣的阿

 宜姊:(小56同班)連任好多次英文小老師,超優秀的,而且我也愛他

 秋秋:(小12同班)曾任熱舞社社長,同時也是未來的設計新秀,我欣賞他

Miracle:曾任校車車隊長(捧自己幹麻?)哈哈哈!也是未來的優秀青年XD
     (我好欠揍= =)

 鳥B:很了解3C產品,電腦壞了還可以找他看看,也是優秀的一枚青年

老芋頭:(小56同班)考52級分。你不要覺得沒什麼,他是體育班的喔
    體育班上課的時間比我們普通班少,其他時間都在練專業項目
    能考52級分真的不簡單[而且有些人考的比52級分低...小小聲的說]

蔡政達:(小34同班)我跟他雖然不熟,至少說過話...哈哈哈!他英文超強的~可謂本屆最強

以上有Blog者,我有弄上超連結=)*基本上以後都會這麼做
痾...其實好像還有人,可是我想不出優秀事績(Sorry)

★ㄏㄠˊ小
這禮拜英文課講到奈米科技,然後老師說怎麼可能做那麼小之類的話
此時此刻,坐在講桌前面
平時上課都很安靜的"幹太郎"說話了(因為他很會講髒話,所以秋秋幫他取這個名子)

『阿ˋ黑巄ㄏㄠˊ小ˇㄟ啦...』他帥氣的說

我坐他旁邊,本來在[度咕],都醒來了...還狂笑
【ㄏㄠˊ小】這個詞有多久沒聽到了
真是優秀!哈哈哈
平常都馬是說:虎爛

哪會講什麼ㄏㄠˊ小...害我這個禮拜一想到就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想要紅的方法
瓜瓜在我們學校平時很低調...(應該吧)
可是我高一認識他就覺得他很沒有邏輯
講話都亂講一通的...很難溝通
可能是我笑點太低每次都笑到翻過去
給你們看他星期五晚上跟我聊了什麼

仔細想想真的是我笑點太低...!你們懂笑點嗎


★藍藍路之我後悔了
有看過那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我說過台中火車站的事
= =我原本以為沒有人會做這樣的蠢事
但是我錯了。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kuso的朋友

有人說...其實可以豁出去...什麼啊?
不過說話要算話,如果真的有人做了的話。我會遵守承諾
哈哈哈XD基本上那些人我都很熟了


 
★畢業紀念冊
603的畢冊是什麼樣子我們都不清楚
不過 小蔡、福福、 設計師
3個人都很優秀=)雖然有的時候偷偷在玩遊戲...

不過我們的照片超優的!雅迪超帥的!攝影技術超讚的
每個人的照片都超好看的...雖然我依舊覺得自己不上相(主觀)
絕對不是DiDi技術不優!真的不是

我很期待看到成品呢(他們很保密)感覺就是會很

★最近放學回家做什麼
開RSS訂閱器,回留言回應!之後休息(基本上不會使用即時通)

每天大概都有10-20篇新文章
看這些會不會浪費時間?其實不會喔!因為有的時候看別人的文章會有靈感
心情不好看別人的文章也會開心

★畢業晚會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畢竟沒有人要載我回家
說要騎腳踏車...我爸又不會答應
糟糕...不過我真的很想去!yes

★關於一個留言版的問題

我一直搞成他是問我老師教的好不好!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答案是perfect
仔細一看是問我如何?也就是How?
他的ID我也不公佈啦

恩...他的教學有她的步調!她的規劃

小考也會先問大家要什麼時候考試,不會突然說要考試讓你沒時間準備
考不好他會關心你~哈哈XD關心的方法就自己體會了

總之他是個認真教英文的老師,課外補充豐富
畢竟學測指考又不是只考課本=)
這樣的解答不知道您滿不滿意
如果有看到就請留言告訴我你看過啦!嘻嘻



★彰師大阿
軍師MSN覺得彰師的資管真是太美妙
比較課表,我也是喜歡那裡,數位課程很討我歡心阿

拜託拜託求求!讓我過第一階段吧
至於繁星!我早已認命我不夠格拉
=)

★週六的約會
我和秋秋去約會
獻岀第一次拍大頭貼(我真是俗妹)
要不是現在時間太晚了...不然我想打更多

總而言之,是很棒很棒的一天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