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認識的Miracle這禮拜心情不好,所以文章由我來發。
  
  我是另一個Miracle,有看過 【24個比利】嗎?就是那麼一回事
(其實差很多...)

*如果你要看那一本書你要穩住自己!其實不推薦!我看幾頁就受不了了
  
  簡單一點來說,就像國外卡通某A在思慮一件不知如何是好時
肩上會出現一惡魔一天使那種感覺~你們平常看到的應該比較天使
性格吧?!Anyway我是邪惡的那一個。

  我跟Miracle很熟很熟,我們都在心裡說話。他最近太累了,
為了準備備審資料,他錯過了Pixnet要送她的500元禮卷,覺得可惜!
因為忙到忘記寄資料過去給痞客,500飛了飛了飛了!至少沒有損失...
這是是她活到現在第二次那麼累,第一次是為了什麼說來會很傷心,
所以就不提拉。

  這禮拜她衰爆了!應該是踩到大衰神,衰事不停發生
......................................................
  我只是想讓人知道我的存在!順便說說我眼中的Miracle*

  她呀!其實很沒自信、很膽小、害羞,好險還有優點,
雖然不太會安慰別人,但她會關心.觀察.願意聆聽

  很相信朋友,so有的時候會被騙到,是個傻子,但她仍然選擇相信,
Hey表示她很在意你喔!

  就因為她似乎很容易受傷,所以我要保護她!我是她的防衛機制!

  或許是因為她對待身邊的朋友還不錯,有人懂得欣賞她,我也很高興
她很厲害!不會因為你的告白就讓你們關係尷尬!一切保持原來的相處模式
你們原本沒很熟就繼續沒很熟,愛打鬧就繼續打鬧!關心依舊,我也不知道
是怎麼辦到的?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某馬教她就用:「我男朋友在國外!」回絕!(聰明的人都覺得很虎爛...)
其實她都很誠實的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絕不是因為你好人還壞人」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我也會一直說那人的壞話,狂講!他是爛人、
不值得喜歡之類的,她這三八會去找他的好來說服我,咱們倆的談話無止盡。
我只是不想要她受傷而已!話說她之前也沒受什麼傷。

-----------------------------------------------------------------
  她覺得她失去的已經很多,所以害怕再失去,所以特別珍惜。

  「五月想念症候群」似乎快發作了!到時候就用力的哭吧!
  
  星期五晚上,11點多吧,消防車狂吠,公寓有偷養狗的狂該,聽說是在
離我家很近很近的地方有火災

  「那勾!A棟C棟的住戶請趕快到守衛室報到,ox地方發生火災」
  管理員台灣國語地說了很多遍

  整個周圍亂轟轟的,真的覺得很可怕

  那個時候我們才發現自己其實很怕死,超怕的!很怕隔天看不到太陽
看不到可愛的你我他、帥氣的你我他、很正的你我他

  老天!我還沒玩夠,美食還沒吃夠,還沒有Mr.Right的抱抱,一堆事情都還沒有玩
所以不想跟這個世界說掰掰!話說我現在人還好好的在這裡打網誌=)


  只是突然發現如果有想說的話好像應該趕快說出來!
  親愛的朋友!出門請注意安全,你們都好優秀我誰也不想失去,真的好愛你們

***********************************************************
  你有沒有想過你怕不怕死?

















  痾...那個本篇你可以要求要哪個Miracle回覆你的回應^^
雖然寫到最後本人還是跳出來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