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失針了...他是豆豆,迪士尼有播的那個豆豆)



是的,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沒有要耍人的意思,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耍!我怕你生氣耶XD

那我要幹麻???
我只是覺得最近要準備面試的同胞朋友們
似乎心情都沒有很好,是似乎

有的人為了做備審段考就毀掉了...(我也差不多拉!但還算有維持住)

所以今天來個台語歌歡唱!沒錯沒錯
就是那個:陳雷-歡喜就好

之前就放過,阿就還想在放一次不可以喔???看一次就心情超好
哈哈哈!

*收看前請您關側邊好聽的音樂,並耐心等待緩衝=]



Every time 想要歡喜就好!希望大家天天開心耶耶耶
不做會後悔的事!



*圖是四小折畫滴


我要全力衝刺!因為不想後悔。

最近腦袋裡偶爾會飆出髒話...真的很煩耶!

而且很誠實的說,我覺得我沒有很投入心血準備!!!
講難聽一點就是犯賤麻!

看到小折的圖,我有那麼點動力了!yo ho


我要全力衝刺!因為不想後悔。。。


很好!各位4/12我要去彰師大面試...
沒錯就是那天!!!下禮拜六喔

40人取12人,不過有撞期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放棄???
要有自信!我用我的笑容溶化教授的心好了(謎之音:有用再說拉= =)
我要推資訊管理學系!yap

如果你有面試古題,歡迎提供讓我做參考喔ˊˊˊ愛你

*******************************************************
各位要面試的加油拉!指考幫也加油,指考的前途無量的
聽說帥哥美女都考指考的!嘻嘻


*********************************************************
當天,或連續這幾天,都幫我祈禱吧!當然我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
耶司,我要勇敢去幹我想幹的事。
勇敢的青年要很熱血很熱血!Hot Hot燒燙燙




*你有想要做的事也要勇敢衝刺喔!不要讓自己後悔!
愚人節快樂!歡喜就好!喔ˊ希望我不會被耍...


以上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