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收聽最開心的一句話

 我個人是一個超極端的人,心情好就是好,不好就會很差
 而且一天的心情從一早就可以決定XD
 
 ok本週我聽到最讓我開心的一句話是...登登登登登!要公佈囉
 
 「一早看到你心情就很好耶!」

 挖咧!這是無比光榮的誇獎(對我來說)
 那是某位同學早上跟我講的,我只能說,我那天聽到之後爽一天...哈哈哈~無比光榮
 真好真好!看到我心情就好耶ˊ耶ˊ耶ˊ
 
 其實我如果早上可以看到某人心情也會超好
 大家應該都有每天想看到的人拔?

★加油卡

 恩...那個,我個人有閒的時候超愛寫小卡片!不過現在沒閒
 但是,那個95加油卡先生,我沒忘記!真的沒忘記
 一定會送一張給你,真的
 我做人講求的就是誠信!說話一定算話的啦~
 我只是怕人家覺得我亂虎爛他,所以特地強調我會實現諾言
 
 那個...我心裡有偷偷加油卡名單!耶司~
 所以!你有自信你會收到的話,就等待吧XD
 沒自信又超想要。阿蛤~請回應!(悄悄話好了)我會考慮考慮!

 然後*我也可以要加油卡嗎?

 
★面試要治裝阿

 那個...「拔!那個我下禮拜六要面試,然後要穿端莊、氣質、賢淑的衣服!你要帶我去買嗎?」
 「不用買啦!衣櫃翻幾件還新新的衣服就好了啊!」
 「喔...可是要表現個人特質,要有面試的正式感覺齁!我又沒那種衣服」
 「剛好表現你勤儉又持家,嘟嘟後拉」
 「好!」我就摸摸屁股走人了
 
 恩哼!客家人都很勤儉,哈哈哈so恩亨就是這樣

 *那個!矮子要穿短裙短裙XDˋoˊ我想穿短裙...

★可怕
 
 我個人不怕蟑螂、不怕蟲XD超勇敢的!僅止於看到不會亂尖叫
 But不怕歸不怕,可是我會覺得噁心...不敢摸阿
 小時後都有養過蠶寶寶吧?怎麼可能沒有,國小大家都養過阿

 很好!我弟最近就在養,剛好我家菜園有桑樹Oh所以那些蠶寶寶,不愁吃阿
 吃得超肥肥爆了...我覺得很噁心!摸都不敢摸
 
 快變蛾了喔!最近某隻在吐絲,我只能說大自然真奇妙ㄎㄎㄎ

★我變幸運了喔
 上禮拜我才說我錯過pixnet要送我的500禮卷,but他願意給我機會
 so資料寄到啦!耶耶耶!我想用禮卷買雜誌(真浪費...)不然買吃的也可以

 然後,我另外又得到公關書,叫做
《分手信》很多名人推薦的好書喔
 如果我看完有心得,就可以發文yes


 謝謝pixnet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幸運到我面試完

 然後可以
統一發票了喔!哈哈哈!我超愛對的,所以你有發票懶的對可以送我

★謝育承同學
 
 我很遺憾我錯過你了XD聽說是個帥哥是個帥哥!
 吼!沒關係你名子我記住了

 看不懂沒關係!謝育承同學要指考了,一起幫他加油好哩
 目前戰況12/39。究我所知的啦

★命中注定我愛你and惡作劇2吻
 
 兩大帥哥,我都很愛
 1.阮經天2.鄭元暢
 所以,我禮拜天看2吻,禮拜六看小天(重播)

 哎喲!阮天天身材好喔!好喔ˊ好喔ˊ
 鄭暢暢他很高喔ˊ很高喔ˊ小天也高
 

★那個海報
 
 就是在那個本校附近那間上光24hr營業的那個上光,在那個上面有廣告看板
 我想知道那上面的男女主角是誰???有人知道嗎?知道跟我講一下蛤

 我第一次看覺得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