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嚴重的流水帳,你可以挑星星標題看=)

★4/11(五)最後準備

 我是過動兒。energy很多!老師說我坐著都搖頭晃腦
 一大早就去找郭榮芳老師(他超好的)

 老師你今天哪些時間有空:「我下午都有空阿」
 「那我下午全請假好了」搖頭晃腦米樂口心虛說
 「......」老師似乎很無言XD

 「你先拿自我介紹的稿子給李老師!」*郭
 「好!老師你先幫我簽溜出來的單子」我遞


 李美女→她是咱們化學劉老師的老婆喲!現在是國中部國文老師
 XD超棒的!幫我俢自我介紹!

 我國中的時候就常聽李老師說他們的Love story喲
 印象中老師說她老公聲音很好聽,所以交往的時候聽聲音就很開心

 直升高中部,聽過劉老師的聲音,喔ˊ很有特色阿!

 --------------------------------------

 劉李兩人彰師大認識!酷吧!我要當他們學妹我要XD
 ps數學老師小太陽也是彰師大喲XD

 *繼續我的面試準備
 早上我都在背我的自我介紹,下午第五節準備出發

 黃金說他也要去...所以我要帶路!!!
 國中部阿,對我來說是個有歡笑有淚水的地方嘻嘻

 我們的指導老師是國中部老師,教電腦和數學,是逢甲資工人
 n次強調,郭芳芳人超好yes和藹可親

 --------------------------------------

 等某人吃午餐,我覺得某班很有家的感覺XD真是和樂,照片好可愛
 其實3班也有家的感覺喲

 而且我原本以為某班很髒,其實不會耶,整個繞過一圈
 抽屜也都蠻整齊的!(觀察別人的抽屜是我的怪痞!)

 某人吃飽所以要出發去找老師了。
 太陽很大!!!感覺前往福田樓的路超遠!黃同學腳還受傷ㄎㄎ
 還要經過尷尬的上課班級,哈哈哈~我猜我那時候表情很好笑


 結果第五節都米奇在問問題,我在旁邊睡著了!
 (我只是帶路,因為我和李青蓉老師約第七節阿)
 沒差拉,反正回教室也不能睡覺!我累到站著也可以睡覺

 *各大導師辦公室似乎都沒有吹冷氣...真環保!優秀

 --------------------------------------

 第七節我自己出發,路上遇到憨兒
 憨兒笑的自以為可愛、還ㄊㄨˋ我的頭!就已經在煩了說
(流水帳一定要記清楚的)

 重點是黃金不一起來,後來還來打擾我跟老師約會

 真是的XD
 Anyway我的自我介紹就只有修好而已,還是沒有表演給老師看
 郭芳芳叫我試試看的時候,我口吃還做鬼臉給他看= =什麼跟什麼麻

「做鬼臉是沒有用的喔ˊ」
「我知道ˋˋˋ」答的很沒力氣,因為我超沒自信的

 跟老師研究幾題答題方法,一起研究彰師資管網頁

 他說:就是因為玩那些遊戲覺得都好爛才想自己寫!
    ↑喔ˊ這是他資工的理由

 研究到一半米奇就給我出現在後面,打擾我們,XD我只好把老師送他拉

 我有美女,劉送米奇,我找李研究自介,
 But後來美女也被米奇同學借去練習。

「教授好!我是xxx,就讀縣立大里高中,父親是一名老師,母親是......」
 差不多是這樣的開頭

 我忘了,老師糾正他什麼,記得誇獎什麼
 「不錯捏!笑咪咪的捏!這個ok啦...」美女說的,真希望被誇獎的是我


 就降子時間咻...7、8節就這樣過完了

 放學鐘響,我和指導老師鞠躬道別,還說要當李美女的學妹,跟她有握握手(羞)
 然後我從這頭飛奔回去遙遠的善學樓,趕校車阿

★4/11晚上
 我超緊張的啊!緊張之餘還是沒忘記幫大家加油!哈哈哈
 沒有幫你們加油,我覺得我會沒有心情自己準備,留言版應該有收到才對=)

 也和高雄的吳同學互相鼓勵,呵呵~我沒有把他當敵人!因為我們有緣


 後來我就直接做了重大決定,我不要練習中文自介了,直接狂唸我的英文自介(碧碧俢過)
 就算他不叫我英文自我介紹,他也不會強調要用【中文】
 我講我的英文就對了!

 我覺得講英文我比較不會晃。
 *事實,我的想法沒有錯,系主任第一個就說:你們誰先英文自我介紹
 賓果!我得分拉,我的英文自我介紹長達2分鐘呢XD


★以下進入重點XD。4/12
 早上我六點就起床了...我記得我2點醒來一次、4、5點又各醒來一次
 我真的超緊張...

 給我加油的簡訊也不少,手機都震到快沒電(在家還是很低調用震動XD)
 謝謝你們,愛你們!真的!想到要畢業會很傷心


★上路拉
 我還開地圖給我爸看,我也怕他不知道路阿
 走中彰超快的!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到彰師大(寶山校區)

 9點出發、約9點半到學校,在路上我都在默念我那英文自介XD

 學校綠油油的,很大,很適合過動兒

 我看到一些假OL還抹厚厚的粉,其實有點可怕...ㄎㄎㄎ
 似乎是我的對手,還大聲的在那邊說教授問我問題我都會的啦...etc還真有自信

 但我祈禱不要跟他同一批!!!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勢利的人!
 因為我已經夠沒自信了...

 我個人走淳樸又清新脫俗的路線


 喜歡這種Feel!


★報到-面試
 10點我進入報到教室,身分証、准考證遞...
「先到那邊坐一下休息,時間到了我會叫你的名子」還不錯的服務人員

 我還是超緊張,然後一直一直唸英文XD

 報到簽名的時候發現我那一組只有兩個人,另一個是李同學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女孩,超好的!我喜歡他穿的衣服,
 襯衫配類似咱們高中部制服的那種裙子,可是有休閒的味道
 好好看好好看!那時候緊張我不敢當面稱讚她
 清新脫俗又不失學生的味道!比那些假OL看起來舒服多了

 李同學很可愛!我偷偷看他又一邊偷偷背英文

 我們一起走到5樓,面試教室外面等候上一班次出來

 李同學真的很優,我跟她說我很緊張阿...
 她看起來很鎮定,好好!有氣質喔!
 我們有小聊一下天,我真的覺得她很好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李同學,好可愛呀呀呀
 沒有討人厭的氣勢,而且笑容好可愛!跟我差不多XD

 進去之前還剪刀石頭布決定誰先踏進門,我猜拳必輸的阿

 想當然兒是我先踏進那道門!!!orz
 我跟李同學說要一起上彰師=)

 *我又要強調我性向沒有問題

 上一組的同學走出來,挖咧!超有氣勢的!尤其是第一個出來那個...
 高帥!跩跩的好酷。對~就算要面試還是要發花痴XD

 oh換我面試了...

★The important part面試

 一進門,教授好!(我有盡力陽光到不行!畢竟這是我的強項阿...)

 挖咧!系主任才是高手,他笑的超好看的

 我先上前去遞備審資料
「你好!請坐請坐!那個黃xx坐這邊,李同學坐那邊」和藹可親系主任說

 很緊張齁!給你們先深呼吸→這是系主任說的,他笑的好可愛

1.來你們誰先用英文作一下自我介紹!!

 Wow洪軍師,超優的!我有準備我有準備!
 自我介紹是我先的!就啪拉啪拉啪拉說完
 說的過程中教授們在看我的備審


 不過我很緊張所以李同學的英文自我介紹我不清楚講了什麼...似乎不長

然後我被問萬聖節造型比賽的事...

2.題目是怎麼個問法我也忘了,差不多是問怎麼規劃大學生活,要過怎樣的大學生活

3.說一下錄取你們的理由


      2、3題我自認為答的很爛!!!...所以凶多吉少but我有盡力答題
   還講了一些語無倫次的話!教授有笑就是了,我覺得我根本是諧星
      不要問我講什麼!拜託~說來話長,我也忘記講了什麼

 因為原本這一組應該要有四人一起面試,只有我和李同學報到
 要聊10分鐘耶!

4.講一下你們部落格寫些什麼,平均人氣都是多少阿?

 之後就開始聊Blog,這我的強項啊!
 可是我講了什麼我也忘記了!沒有好好把握
 好像有自誇自己人氣平均有100...是事實!我沒有說謊

 哎喲哎喲~~語無倫次了真的。事後我覺得我真的事瘋了


 而且我很後悔沒有講*部落格行銷,這方面是我自己的看法
 吼~~~後悔程度1百多萬!
 講出來一定有加分的,部落格行銷耶行銷耶!!!我真的很生氣竟然沒有講
 應該沒有人想到可以講這個才對!吼吼吼!後悔沒用我知道拉(泣)

 不過我有講【世界是平的】我跟黃金有研究過的東西,酷!
 And我覺得我沒有講很好!!!


 
★結語
 我已經開始準備指考了XD
 之後都會去圖書館吧!呵呵~聽說某人看到我會很高興
 XD

 因為我面試整個語無倫次,神秘的不安,感覺的我希望小小
 似乎其他人都很厲害,我希望我的笑容有融化到教授
 如果長的有人緣,很幸運呢!!!

 我長的應該算是沒有什麼長輩緣...
 我有盡量笑的可愛啦!
 (晚輩緣到是不錯!都有小朋友跟我告白呢XD,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大葛格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寶貝!面試我有盡力了喲!真的
 4/24放榜!有時間就幫我祈禱一下,呵呵

 我希望我和吳同學、李同學都有在榜上喔!!!


 ps*聽起來還不錯的是,目前彰師資管戰況22取12人喔...
 我還有1/2的希望。嘻嘻


 還有所有縣大參加面試的寶貝!大家都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本週週記停刊
 因為我的週記整個都是圍繞著面試面試面試
 就是這樣啦!所以沒打應該也是ok。呵呵
 反正都有人不認真看拉!吼
 來打廣告的一堆...

★預告
 下次要發感謝文!我想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不知道耶!只要幫助過我的人我就都忘不了
 所以囉!等我告白完會去你的留言版叫你們來看XD


以上Miracle米樂口。
 如果完整看完文章,你真的很優秀!因為這是流水帳阿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