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智障的很可愛的網頁
不知哪個聰明人發明了這玩意(應該是日本仔)
XDDDDDD到不行

網址在這裡↓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開這個網頁有點困難(我個人拉)如果你打開搜尋不到的話記得案「重新整理」喔!


˙首先在「腦內」前面填入名子喔
 之後點下去就開始測了



---------------------------------------------------------------------------------------


先用我的本名去測↓(名子部分都塗掉!哈哈)

我果然是個重朋友的人呀!^o^
煩惱不少...
睡覺不能少...
酒阿(這我就不了解...本身現在滴酒不沾)除了阿嬤愛煮的雞酒


接著看看Miracle的腦袋裡裝了什麼???
↓↓↓

還是煩惱一堆...
睡眠一堆...
愛吃一堆....哈哈哈!活著就是要吃阿~不然要幹麻!?
惡?這就不適合我了!我是善良的孩子:>


最後來個貴夫人的腦袋↓↓↓

我原本想說來個「貴夫人」會不會跑出「金金金」
結果沒有!讓我有點失望...唉!

看來我擺脫不了「惱惱惱」
之前被較貴夫人是因為(阿珍)的關係
因為扁嫂是阿珍..然後我就被叫夫人
我硬要加個貴~哈哈哈:)

--------------------------------------------------------------------------
我拿了身邊一堆人去測!
很搞笑~有測的可以分享一下喔
Kuso加智障...

這個網站我開真的不容易!要一直重整!
不過為了這智障的玩意只好這麼做~哈哈哈

**********************************************************
以下為7/13下午新增內容
基本上我的第一個圖應該算是失敗...
因為我的名子在圖裡沒跑出來
所以建議用後面兩個字測喔!!
當然你全部都要玩我也無所謂!
哈哈哈~好好玩XDDDD
目前最搞笑的腦是Egg的腦
好的來看我本名後兩個字的腦^o^
要有**的腦內的紅色字樣才算成功喔~!


我就說我是善良的人...秘密不少也是真的!哈哈
其實我的秘密應該可以順便結合成煩惱^^

*然後你看完你的腦啊!還可以看你的能力、高校、戰隊...有的沒的
 附上我的能力圖↓


不過我都看不懂!!
快快快!!阿正救我...交給你囉

有更多好笑的事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