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眼淚進度
7/9(第五集)殘障手冊
  沒有眼淚~哈哈哈!只有鼻酸...因為池內爸爸沒有哭
7/10(第六集)異樣的眼光
  在這集我整個對亞湖另眼相看...超棒的!如果我是亞也...異樣的眼光我大概承受不了
  亞湖整個罵醒弟弟,ok也讓我看清歐巴桑的七嘴八舌很可怕
  留言蜚語就是他們搞的...我家附近就一堆,害我做事都很小心
  亞湖說的話很感人,為了表揚我對他的贊賞!為他流50ml
7/11(第七集)我的棲身之處
  亞湖越來越正!哈哈哈!我說過n變!個性好我就覺得正^^
  印象是沒有收集到眼淚...
7/23(第八集)一公升的眼淚
  麻生一針見血...罵的好也!我知道世界上虛偽的人很多...
  所以我才討厭為成績在那邊機車的人咩...
  這一集的標題就直接是一公升的眼淚...我想說也太勁爆
  然到我該去準備衛生紙一箱來?看完其實沒有一公升!哈哈20ml
  很感動,麻生你帥帥棒棒!當然我覺得亞也的朋友做到這樣真的很夠了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蔚藍的天空還是廣闊無邊的微笑著」:)
  喔耶!為大家帶來我認為精采的片段...其實Youtube的畫質還不賴,是麻生罵人
  和池內說真心話的那一段
,催淚段!哈哈哈

本週收集眼淚70ml,我覺得我大概收集不到一公升...
因為我的眼淚在國中的時候大概就流掉一堆了!

  
★星期一
我爸說要幫我弟買張床,這樣就不用跟我一起擠單人床...夏天好熱阿
可是我房間很小耶...大概跟學校女廁東西全拆光空空的大小一樣
擺了一個雙人床(上下舖),兩個書桌,一衣櫃
實在很狹窄了~我覺得待在狹窄空間心情很不好
然後多了個我弟床,八尬...心情很不好很容易暴躁,而且阿我房間沒冷氣
超悶的!所以最近我火氣應該蠻大的~哈哈哈

★星期二我脖子跩到
這天醒來,我發現我沒辦法將我的頭左轉,一轉超痛...
天阿~這是所謂的"落枕"嗎?
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我爸回來我問他
他說...你就硬轉左邊...慢慢轉就可以了!
其實阿正也是這樣跟我講...我有慢慢轉了

隔天好一點,可是還是不太能動,But,我還是沒辦法去圖書館
因為我是怪人...脖子無法漂亮轉動的怪人!哈哈

★星期四
脖子好多了^^
我去了趟金石堂...補充我的氣質
哈哈!用我的禮卷買了ViVi雜誌
整個噴鼻血,裡面通通都是辣妹...
暑輔我在帶...現在開放拿號碼牌...有比基尼喔~哈哈哈

★星期五
xyz...本來我可以去圖書館的,
結果我弟很機x...不讓我去
害我很煩...可惡耶~死小孩@@

★很容易餓
這個禮拜我很容易餓...Why?
我也不知道!
然後就覺得肉變多了~哈哈哈!!
煩耶!感覺起來是阿月要來了所以要囤積營養...
等她過了在少吃好了~哈哈哈
喔~食物阿食物!不吃也不對,吃了又有煩惱!哈哈
女孩阿...麻煩

★Happy Things
我的手機Sin卡來了,喔耶!
號碼沒變...如果你已經把我的舊號碼刪掉...
好吧~開放留言版詢問!記得(悄悄話)
And網友的話就不方便了,我有我的原則...
或許等我大一點吧!現在我還是個女孩~哈哈哈

★變形金剛
Oh~Ya!明天我要和一堆人約會
哈哈哈:)很想你們!!終於可以見面
開心阿我^o^
明天回來我會打遊記...
哈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