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快到我抓不住他。
很快的推徴放榜光光
很快的也會換我考大學
喔!一切都很快很快
============================
★最近很花錢
我說各位親愛的!為什麼你們要生的那麼近?
花錢如流水
好吧!花的很開心!
祝四月份壽星們
生日大快樂!
不過,五月份也很多...期待吧!
我是生日卡片大文豪....
自誇??才沒有
我知道你也愛我的卡片...
總是滿滿的滿滿的....
===========================
★排球比賽
因為它我們這禮拜得到好多陽光
我本來就很陽光!又不是野口...

星期四的排球比賽!
好精采好精采!!!
叫到啞了也要幫503加油!!
真的很棒!看的入神看的開心:)
下禮拜在打他個滿地找牙~
加油寶貝們~嘻

聽一班課風波為了打排球
被罵了...
嗯亨!!要是我們小丰丰在
我們一樣會跟你們一樣的!!
我們現在無政府~好乖好乖
自由自由!
===========================
★社團時間=八卦時間
如果一個擁抱可以換得一個男人
劉俊緯是我的是我的
呱呱是我的是我的
劉亞仁是我的是我的
===========================
★愛情˙兩好三壞

好好看好好看!
九把刀好厲害好厲害!
我還沒看完...因為我看書很慢
漫畫也是慢~哈哈
小蔡的死筆寒假住我家...
結果我也沒有很仔細看完~哈哈(對不起)

拉回來....
等我看完考慮寫心得一篇
我的書中『自有黃金屋』分類中~
一篇也沒有...呵呵:)
===========================
★生小孩
小丰丰預產期27號
就這麼準27號生了!!!
Oh~到時候老師的心得分享不會少

不過仔細想想我們班命運多舛???
老師一個一個請假~菜鳥一個一個來>"<
以一個學生的角度
我希望教我們的是經驗豐富的老師
偏偏事與願違,我們好像要靠自己
哈哈:)也這樣多了個可以推辭的理由
考不好因為老師...............
(可以說這樣的理由嗎?)
===========================
★該掌嘴
常常說謝謝
但仔細想想不客氣好像說太少
是我為別人做的太少???
我想一部分是的~呵呵!
另一部分是因為...
你跟我說謝謝
我都會想回沒關係
大囧.....
Miracle:「Sorry」
魔人秋:「You're welcome...」
亂回話~哈哈!我就是這樣的情形

我發現我髒話變多了??怎麼會....
有的時候東西掉了....
來一句「x的」哈哈!
反省了~我錯了~
以後我應該要改
蟑螂的、蟲的、....的
=============================
★淨口業真言
唵(ㄨㄥ) 修唎修唎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我有在唸
=============================
★關於樣式
很多人問樣式怎麼那麼多。
好可愛:)
OK你要的話到我留言版問~哈哈
那是我偷偷的智慧~哈哈
=============================
★音樂播放器
這要謝謝小蘇蘇
呵呵~我有自己摸索~哎呀!
可惜就差那麼一步...需要小蘇蘇幫忙
很開心有他幫忙!!!
林宇中-蒼蠅的淚滴
好聽!
Ok我達達指數又上升了
=============================
★雜誌我愛
這個月過去了~又到了花錢買雜誌的時候
迎接桃花多多的五月份!哈哈:)
你問我需要媽?
喔~人氣是這樣來的你不知道嗎??
下禮拜我家壞妹妹生日!!
老姐先祝他生日快樂喔:)
=============================
★心
最新稱號「低調發電機」哈哈:)
好多人不相信?
喜歡?愛?不愛?不喜歡?
我瘋了!!!
好想說~說不出~掰掰
聰明的人好像會發現有秘密~
Egg你最愛秘密了!!!
============================
我也愛秘密!!!
悄悄話歡迎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