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Part One

以下是Part Two



JJ在裡面超可愛!我知道他戲外也很可愛!!呵呵
===========================================
我有話要說

所有喜愛王心凌的粉絲們最期待的一刻終於來臨,
王心凌2007年全新國語大碟
『MAGIC CYNDI』
即日起將於官方網站及各大唱片行展開限時預購活動。

  活動期間內凡預購MAGIC CYNDI 即可擁有預購獨享禮
『心有靈犀MAGIC CYNDI 寫真冊一本』

而心凌本身則自豪的說:『這本寫真冊與一般市面寫真書不太一樣,
唱片公司更是大成本製作心有靈犀MAGIC CYNDI寫真冊,
其製作可是與天后凱莉米洛是同等級大規格尺寸!僅送不賣喲!』。

  而官方網站為了感謝喜愛心凌的朋友們長期對心凌的支持與愛護,
凡於官方網站預購王心凌最新專輯MAGIC CYNDI,
除可獲得『心有靈犀MAGIC CYNDI寫真冊』外,
更額外加送獨家驚喜好禮
『MAGIC CYNDI獨家限量專輯海報』一份。
這可是喜愛心凌的朋友們的一大福音。

  更好康的還不只如此,
此專輯預購活動不僅限台灣地區的凌迷們,
同時官方網站也聽到內地及海外歌迷的心聲,
內地及海外地區歌迷即日起即可透過官方網站
預購王心凌MAGIC CYNDI台灣版預購專輯,
讓您也可收藏甜美的心有靈犀MAGIC CYNDI寫真冊!
數量有限,心動也請趕快行動囉!
=========================================
哈哈!我已經預購了~
2007/4/24-4/29期間預購
2007/04/30正式上市!!耶~

=====================================
我知道有不少人討厭他>"<
OK的!我能接受,因為有人喜歡就一定有人討厭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在我面前批評他!!!
因為至少他是我的偶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