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 and  2008/2/2

迷樂摳考學測之我要上大學





啊!不是要寫學測的心情,應該是心得...
但是我覺得我也必須要吶喊
『Pixnet人氣有20000囉』
不過痞客的人氣計算比較偷吃步...
好像IP每小時重新進入就+1人氣
(還是每12小時)我忘了


無名不一樣,一天一個IP才一次
哇啊!



兩個Blog我都很照顧的,只是我覺得無名那邊比較有人情味!
留言和回應都很熱情

痞客開站我就悄悄搬家過來了...還參加Pixnet命名活動呢![跩屁ˋˋˋ]
我命名"皮客"差一點...有得到金卡當禮物,哈哈哈。用完了= =

2萬對很多人來說沒啥...嘿!我很珍惜的耶!阿科科
Anyway謝謝來過的大家:)



要怎麼訴說我的學測...?我猜我會寫的很抱怨[對不起]
因為...我的應試立足點就讓我很頭暈!

我的考場在台中二中
問題不是二中,是我的考試教室...我怕陌生人耶...
還把我發配邊疆。

雖然還有4、5、6班跟我同一棟[應該吧]
阿恩勾,三班最後一號的宿命一定要這樣嗎?
↓請看圖!!(超激動)

我在志清樓...哎喲ˊ!
如果跟我同教室有帥哥或美女就算了...
沒有沒有!哎呀...心寒

阿你們不懂啦!
等鈴響超無聊的...我都偷偷看監考老師在裡面聊天
害他們想挖鼻屎沒得挖

站我附近的某男子,還給我唱歌...是怎樣!好險我聽不清楚

我這層樓應該都是自然組吧!?
女生很少的感覺...
--------------------------------------------------------
米奇人很好,來陪我啦咧幾句!Good
喜憨就很憨:在那邊浩呆浩呆...
--------------------------------------------------------
陳瓜瓜說:阿你怎麼在這裡? 
:......很無奈
徐毒舌:ㄟˋ我那天在一中有看到你... 
:我也有看到你,可是覺得打招呼很奇怪
瓜瓜:你覺得看到徐**很丟臉喔??
:只是覺得奇怪而已啦...你不要亂說

然後徐&瓜就去嬉戲了?

哈哈哈XD
===============================

我想到了,我有一點點好處
就是123要爬4-5層樓
我3樓。很快...
很多人該爬樓梯腳很痠...拜託可以瘦好不好!

===============================
然後我要抱怨...(我知道抱怨不好,讓我講一下啦)
就是坐我旁邊的男子...他很過分
狂抖腳,摳摳摳摳摳的
我都快抓狂了,寫題目很緊張的說...
就算我不想聽,眼睛有殘影!我都看到抖腳的影子
→那個男子長的這樣!哈哈哈
只是像...不是他



還記得基測的時候,前一個禮拜。我都眼淚狂流
那是一種比較級來的眼淚...我只能說寶貝你們都很幸福
(原因就不明說了,跟男朋友無關就是了)

我們家其實沒有很在意學業,考再好他們也沒反應...
所以也不會帶我去拜拜殺毀的...
基測的休息室充滿溫情...
所以你們很幸福

基測看考場,我爸有帶我去...可是我的比較級害我很想哭。
所以就在車上花啦啦啦啦啦!
老爹問我為什麼?我講不出來......
還用傳簡訊講原因。酷不酷?酷阿當然

隔天,我爸拿給我的護身符很酷!
是我的臍帶耶...用紅色似紅包袋的東西裝著,我不敢打開看
老爹說不能說有帶那東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沒說...

不過帶那個我很開心:)
因為那樣我會覺得和我的天使很靠近很靠近

看不懂啦島!懂就懂...因為我只想這樣說!

考學測我什麼也沒帶...一樣沒拜ˋ拜ˋ
一樣聽大家比較級,酷喔

可是這次我很堅強!
因為我發現其實還有其他人跟我一樣酷。
我愛你們~你們懂我的!哈哈哈

爸媽沒陪考還有兄弟姊妹How Great You are。[當然沒有每個人]

我弟考試我一定去陪他,真的!



哇咧...我發現我滔滔不絕了...考試內容都沒寫到...
那剩下的(碎唸部分)再發一篇

【國文部分】
 第一科...超緊張的廢話,抖腳男狂抖廢話
 覺得作文很機車...
 而且我猜我分數拿不高,原因→第六感

 對過答案,分數和模擬考差不多...所以作文成績也差不多的話
 那就差不多了。


【數學部分】
 1點考真的很刺激,頭會昏是真的

 而且我興奮的4點半就起床,寫數學有點不舒服
 話說抖腳男孩是狂抖...[想殺人]

 對完,比我想的低...阿不過還是跟模擬考差不多


【社會部分】
 我是社會組阿...But社會科很爛,哈哈哈
 我是衝著自然組沒有我要的未來才選社會組的
 不然成績單怎麼看都是自然科分數比較高

 很多提答案我都忘了我選什麼,
 有爭議的答案我和補教業者答案一樣
 如果大考中心不理補教...那我要再扣4分[太狠]

 分數還是跟模擬考差不多...


【英文部分】
 我超神準的第六感跟我說作文會考書信寫作,
 我就說吧...幾天前心理就一直叫我要記得看英文書信怎麼寫
 可是我一直懶得翻
 一早坐公車我就問阿宜,他也不太會
 唉呀!So我們有問毛毛...
 酷吧酷吧!
 我會寫英文書信怎麼樣!!![跩爆]

 拿到試卷馬上看作文,哇哩咧Oh My God
 第六感你好棒!我爽歪歪到想要跳起來

 抖腳男超緊張,抖到桌子摳摳摳

 對完答案,跟模擬考差不多,哈哈哈
 希望作文格式正確多撈點分數!

 因為我的第六感太準,所以我擔心我的國文作文了
 原因是我在我的作文紙上寫我的名子,腰壽喔...(記者那題)
 我走出教室才想到不可以寫我的名子啦!

 所以運氣好的話評審老師不介意
 運氣差的話,作文算零分了...我的媽呀!老天我錯了!
 拜託你,求求你,

【自然部分】
 開什麼玩笑:)我高一的成績不差
 阿撲滋,做歷屆試題都有90-110
 所以我自以為學測也可以

 結果寫不完,真機車
 寫不完超緊張的,我還亂猜...

 我模擬考60-80分不等...算出來也在這範圍內~哇哈哈



有沒有人知道和我們同一間考試的到底是什麼學校?
他們很混耶,60分就寫完跑掉了?
真的覺得他們很浪費錢,報名費很貴耶...
花錢來睡又何必?

英文不會寫還要寫
Sorry I don't know.......我偶然聽到他們說要這樣寫作文...

***************************************************
Anyway我的學測都和模擬考差不多
希望級分比模擬考高多一點,多多多多多點

安慰一下我這受創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