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大壽』特別不特別?心情很特別~ya i ya i 
好多Sweet Heart in My Heart.

26號下午~
歡樂姊妹們!甜蜜約定So Sweet!以後還是要Keep in touch ^~^
再忙也要飛去找你們嬉戲!!

蒂蒂卡哇伊~
大象ELMER筆袋!(顏色很可口)colorful超正點。
I'm lovin it

收到2個紅包.共22張千元玩具鈔~這下我真的了!哇哈哈哈哈
內容價值無法估算,或許連王永慶先生也會羨慕我~
貴夫人好愛各位仙女們

  The Most Special 禮物。Here comes a handsome boy......
「學姊,生日快樂」
我說仙女們,雖然我早有料到你們要玩這招;
不過、不過我真的真的好開心,爽耶!
(聽說淑女不能說爽,要說舒服,but我不是淑女是公主!!)

精采魔術秀。It's a Miracle*管他是魔術牌還是啥!我好開心~花啦啦啦啦天沒下雨,
浪子!真有你的~很高興以後可以見面say Hi離別Bye bye,以後還要Give Me Five.
耶!是不是?是不是?

  聽說我晚自習一直傻笑XD因為我真的高興嘛Please
晚自習放學等老爹~遇到林建建!9:40pm的相遇!Oh!我們普通熟而已:)
沒錯我長大了...哈哈

  泰勞sir...我們很陌生!我不想聽你吹口哨,看你拋媚眼~哀噁!
咱們還有language barrier !!還有還有~你不man...



  27號Magic We Are!
人物:大壽星訴偶,有淫有腦Egg蛋,個性有型My Fish,呼呼神功龍其4
  Temple訴隨老農民,一中genius耍憨G,阿ㄒ一ㄡ秋秋Lin,長腿美眉是宜姊

還有仙女、公主、美少女→都是我...

  8點起床,摸摸摸,簡訊說是11:30!So我和宜姊約11點,
9:30吃飽早餐,開始摸......拿包、找衣服(**的衣服好少)
喔ˊ走在時尚尖端的我只好亂撘我的Style!酷!
瞄一下電視...就10點半了~呃!衝到一樓穿鞋、啊!錢包run3樓got it.
再衝一樓,啊!手機 run 3樓 got it.
可以拍『快跑Miracle』早上這樣熱身好累~

Thus,美又美小姐!嗯亨有化妝喲(根本是來搶公主風采的!)
ok.我是天使我會原諒你~宜姐的長腿讓我流口水耶...[正]
就這樣三名美少女踏上了99.98%會遲到被唾棄的旅途~
等車太陽好大!遲到了好抱歉~久等了~久等了
Go Go Go快去吃飯!

===================================================
  那店小弟好帥好帥~靦腆的笑容是可愛
(我猜他對我們這群瘋狂份子感到尷尬= =|||,為了他,下次在去光臨!
食物還可以吃啦*我什麼都好吃...(ps河馬請我的!感恩啦)

  咱們一行人在餐館的小包廂裡吃飽後玩temple點名遊戲,High翻了,
我好久沒有笑到肚子痛,高三生每天考試、睡覺、吃飯、喝水,
是機器人的生活!不好玩!!

  重點是→我今天好High~Fly~Fly~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給我祝福!
禮物我都很喜歡!還有美女姊姊精心挑選的呀~幸福

************************感恩時間****************************
謝謝顏貝的m&m巧克力(you're first)嘻!
Lai+饅+嬤+黛+秋】5仙女+帥孟------大包禮物超酷的[愛]
優質Face小生------只是魔術牌每每想到都會竊喜in action.
青駿------改天換我請你糖
Egg------我喜歡美女姊姊
老農民------根本就是驚喜包!感恩!生日熊耶~我愛熊
龍其------炫!酷!超棒的~真有你的
Fish------是你安排的梗嗎?我很困惑?
宜姊------我喜歡你的字跡,你的愛~哈!
孟琦------留言我收到囉,謝謝
阿洪、米奇、小禎禎】Sweet&lovely我很歡喜------簡訊方便又好用
*到府送禮掛:阿芬(這次幫你加分)特地挑的呀!我會珍惜
↑     凱立-還以為你不來了,原來是補習!看到你變帥我也替你開心
↑       :)幕斯好吃!不愧是大廚!別忘了我要vip喲!

↑你們沒來我會很失望



晚上和家人吃蛋糕~喔!好幸福~
以上本篇文章提及人物!各獲頒好人國獎牌一枚:)我愛你們~


*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大家But寫卡片我最會了!
每張保證用心撰寫,張張壞話爆滿?!
收過的人都好開心哈哈!如果我知道你的生日的話...準備接炸彈吧!


【延伸閱讀】17生日快樂文喔ˊˊˊ

ps這篇我早就打好了...只是之前隱藏起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