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做了重大決定!
那就是即日起,我這三八自High的小園地,要暫時罷工哩!
原因是我要準備考大學!
聽說大學很美好...因為沒有當過大學生所以不知道!

為了當走路有風可以「搖擺」的大學生
所以要減少電腦用量

所以以後部落格文章不新增了...
(希望回應還是會新增!哈哈)

簡單說一下我是怎麼處理的...顆顆

*之後留言回覆和網誌回應回覆都Only星期六處理

倒數90天之後!就完全不回覆囉...

等倒數計時器跑到0天0小時0分0秒的時候
就是Miracle貴妞上戰場的時候!

希望大家還是會想我...
另外或許我想大家的時候會出現在你的留言版(很神秘的...)
告訴你我的秘密心情 ^@@^


想我的話可以翻我的舊文...ㄎㄎ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我會想大家!你們也要想我(原諒我的不要臉)
哈哈

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
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
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等我回來˙

一定喲...


【看過文章請回應告訴我你看過了!】
不然我怕有人會擔心我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