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內有Schedule


↑初次製作!以後會更進步才是:]圖片會閃是因為我做gif
ps.228是國定假日阿...我忘了寫!對不起我錯了


我是想告訴大家!粉紅色部分我人不在台中
要回南投過年喔:)
南投有山有水,But沒有電腦、電視沒有第四台...
我要在山野裡奔跑了...
無聊請打電話找我聊天...哈哈
我會考慮去埔里熱鬧一點的區域逛逛

我不在的時候請大家幫我看家Blog(自以為這裡有貴物)

灰色小小的字是我朋友們的生日。
打出來是我怕忘記給他們祝福啦!

被朋友忘記生日會很不爽,意外收到卡片會爽歪歪

哈哈哈XD



希望大家紅包拿多多,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喔

開學之後又是新的開始...我要用功唸書了

以上Miracle,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