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ntly
 上學八節課好累,然後不小心聽到有人叫好無聊?!想趕快逃跑
 老實說其實會刺激到人呢
 That's acidulous!

 回到家,開電腦先,然後就要去煮飯
 不是那種煮泡麵隨隨便便那種
 是要三菜一湯至少的那種!

 上課很累,廚房油煙討厭!

 沒辦法,我若是不做飯一定會被罵到離家出走
 沒辦法,我排行老大討厭聽別人說我們是草莓
 沒辦法,要心甘情願做不容易,但我盡量做到

 oh炒菜阿,手很痠,可以長肌肉!強壯耶我
 根據我的計算,這樣每天我都要快八點才能開始用功
 我只能說,很多人的家長都說:只要你用功讀書就好
 我家不一樣,品德比較重視,家事不能不會做

 但,有多少隻眼睛盯著看我,要看我考上哪大學
 我覺得很害怕

★Happy Mother's day
 對!是要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我每天睡前都有跟我媽說:我愛她喲

 母親節我要回南投,是國姓那看阿公阿嬤
 台語要很強才可以在那裡生存*客語也要懂一點!哈哈哈

★Attractiveness
 我每天看書之前會先看一小段 「秘密」
 每次看完一小段我就會充滿磁性的感覺
 很有力量讀書

 「吸引力法則」我要很用力很努力吸引 What I want now.


★Vigilance
 哎
 各位年輕人,好好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現在短暫的休息與享受
 都可能讓你在八月時懊悔不已
 這一屆又完全沒有重考這條退路
 真是太可怕了
 不要再發呆、玩電動、忙部落格了
 罪過罪過
 大學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而且是盡情的玩ㄋㄟ

 ↑以上摘至某大人Blog
 對,這一屆沒有重考這條路(老師們都這樣講,因為版本綱領問題)
 真是太可怕了


★Muse
 我一直在等待!等一個伯樂,Bosom friend
 Wow沒等到,等到一個秘書so Sweet.
 感覺挺不賴的


★Apologize to a person
 我已經說好多好多了!
 他應該沒有冷血到感受不到


★Reply
 他畫到我心坎裡了,對我也是這樣想的=]

圖片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heineken68/10167649
 

★Hey Babies
 指考7/1-2-3
 我不想要後悔了!

 我該好好用功了!部落格不忙了
 回應我會看!有空會回覆你回應喔
 我不在你們幫我好好看家=]

 倒數計時器在上面,倒數指考也倒數我最新文章吧!

 我有網路中毒症阿,叫我不要去關心你們不可能
 我還是會出現在你家(嘻嘻)

 喔ˊ偶爾我也會想要message一下,我們可以約時間聊天!=]
 留言版約好了(沒有我帳號的就免要了)

 側邊音樂:不定期更換,隨心情更換


 我要去打拼了!我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
 你們的鼓勵是我成長的原動力
 Love you*
 
 說你會想我我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