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看沒感覺,第二次看feel都來了...
看影片請先關掉側邊音樂謝謝您。

這可以順便看你有沒有文學涵養阿ˊˊˊ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懂???
看不懂我可以解釋給你聽阿...

耐心等待緩衝...


在很多空行以後會有解釋*

















你知道嗎???他翅膀很小很小!不能飛
飛是他的夢想,所以他在懸崖峭壁上種很多樹
然後...咻ˋˋˋˋˋ跳下去!
這樣就能體驗到飛的感覺....
我的天呀!好勇敢

誰會為了夢想死也沒關係???太熱血了

我想要表達的是......我也想要他那種勇敢

ok 你可以再看第二次影片!



最近我開始覺得我不勇敢!不堅強
很不安,很慌,不甘心,去他ox的!
每天都吼ˇ吼ˋ吼˙世界都快被我煩亂了

那個!其實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那個!囂張沒落魄的久...
那個!you're doom.
那個!說你會想我,快點!
那個!有些人很傻很傻,以後你會懂得

說再多也沒用...我!就是不想讀書麻*#*&^%@^%&*#!*!
好好...出去玩好好...看電影好好...
模擬考
你懂那種面試準備的要死要活,結果收到那種結果的重擊嗎
如果我一開始就跟那些指考幫一樣開始準備指考沒有搞面試
我現在也不會這麼煩

對就是不平衡,不爽!!!

我是那種有話直說的人(不爽就不爽幹麻壓抑自己...不叫出來我會生病)
我說完了

接著我要來幫朋友徵友
他說他空窗18年了!最近剛過18歲生日
我跟他的關係用網友來形容比較貼切
哈哈哈,就算我心情再怎麼不好
朋友的幸福還是要照顧一下!我答應過他要幫他徵友的
喔ˊ還有kiwi的影片我就是從他那裡看來的

他很低調,不過有熱血,
他常常去美術館,喜歡攝影,應該是善良,恩...一點點幽默一點點風趣

其實他有準備一套要介紹他的說辭,但是我忘記了...


就是他了...很可愛啊!有興趣的少女請跟我連絡
請ˇ你ˇ不ˊ要ˋ害ˋ羞
跟我連絡!yes我的任務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