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官網)

有一段時間,咱們指考幫看【求婚大作戰】來紓解壓力
第四集剛好在學校沒看到...(後來我整個用網路看完了含SP)
我來貼好啦

這一集是回去高中畢業,話說...好像不少人都畢業告白
哈哈哈,詢問過友人,他說:「反正畢業了,被拒絕也比較不怕尷尬...」
好吧!你們開心就好

愛真的需要勇氣(唱~)你們都好有勇氣,然後我就有八卦聽
不管結果,你都跨出了一步(似乎都是沒結果XDDD)

====================廢話不多說看影片
====================

這日劇就算沒有從頭看也看的懂,男主角一直沒有把握機會表明心意
以致於後來新郎不是他,有個精靈讓他能回到過去...
讓他有機會扳回一成!

oh ya這是第四集,高中畢業典禮,關鍵似乎是那第二顆鈕扣

恩...緩衝似乎會等很久...你們會不會就不看了???
但我覺得很好看麻~很好看拉
你在喊暑假無聊!!!!!那現在就快給我看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你看完了???自己拍拍手...(真怕沒人看)
沒空找時間來看看呀
看完還真想要一顆鈕扣來玩
很浪漫呀...因為第二顆鈕扣最靠近心臟



題外話,第五集我覺得很感人!看完某些事就發生了(不多說)

============================================

有沒有人畢業告白成功的呀!來分享一下
或是很特別的經驗也可以,真是臉紅心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