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對!為了要感謝大家,所以這篇文章誕生了
WoW 有你們真好

不管我有沒有在榜上都謝謝你們!




★Family篇

 老爸:從桃園辛苦工作回來還陪我去Double A
    搞推真很花錢,老爸邊該還是從口袋拿出NT.1500
    (彰師1500報名費老實說有點貴,only口試而已阿...)

 妹子:感謝她三不五時關心我的準備進度
    oh還有他朋友好奇地會來幫我增加人氣

 白目弟弟:長越大越不可愛,還想刪我沒存檔的備審= =
    感謝他沒真的亂刪,再跟我打完架還願意跟我抱抱(嘻)

------------------------------------------
Bow wow wow yippie yo yippie yay

 推甄申請花錢、傷身又傷神,還會腦神經衰弱(絕大部分都這麼累)

 【推甄申請】密集的累人,花錢很兇,認真準備還沒上真的會崩潰,
       沒上還要加入指考幫,內向害羞者不適

 【指考】相對較省錢,But時間折磨人...有定力者佳

 Bow wow wow yippie yo yippie yay
------------------------------------------


★革命前夕的備審資料準備之旅

 喔ˊ這超累人的!害我上學都要補眠真是的...

 首先要感謝的是幫我掃描哩哩扣扣的 喜憨兒先生,
 謝謝你心甘卻情不願地友情幫忙拉!!!

 
鳥B:慷慨分享備審,呵!我的讀書計畫裡到處都有他的影子
 喔ˊ還要謝謝他幫我用Blog截圖,MAC瀏覽器很好看阿,我喜歡左上紅綠燈
 恩哼!我也要買MAC(笑)

 ↓截圖是長這樣的


 
米奇:是互相打氣的夥伴,幫然他也幫我好多...練習面試很好玩XD會比較不空虛喔

  哈比:他超愛碎碎唸的。謝謝他幫我抓印度人XD然後我最後還沒用,他有抓狂,我還是要感謝他

 
軍師:整個是Super*整份備審資料都傳給我欣賞=]
    ps他是彰師大資管的學長喲。

 
小蘇蘇:常常密我XD我沒有覺得煩,反而覺得有人陪我(是,我是怕孤單的孩子[甩頭髮:D]

 
Kid孟:陪我去圖書館掃描成績單(忘記拿給豪憨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他拉)
     哦!Kid是愛人最不小氣給我抱抱的人!!!

*革命還能和以上鬥士抬槓,雖然睡眠不足But我好開心,愛你們


 備審資料做得出來要感謝他們,下一屆要做這玩意的人,一定要提早準備
 因為做的很趕,so我覺得做的沒有很完美!!

 另外貼一下我備審裡放的一些作品好了



 應該很懷念吧!是畢旅耶
 恭喜照片裡的人物,你們被選中了


 為了增加備審內容,還臨時去別人相簿偷抓照片= =
 偷偷跟你們說鎖右鍵其實沒用啊!真的!哈哈哈


★面試指導

 阿碧:謝謝她幫我?英文自我介紹(這是我面是唯一有自信之處)

 林挺裕老師:感謝您介紹"世界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讓我面試可以言之有物,供應鏈呀供應鏈

 郭榮芳老師:只有優而已!!!和藹又可親,有問必答,模擬面試猜題準90%了拉

 李青蓉老師:沒有為什麼的好喜歡她!:p


★支持我的寶貝們

 
老農民、Egg準備指考之餘都常常簡訊關心。
 我的敗筆是讓Egg比我早一步寄驚喜...可惡!!!我一定會寫的比你有內容,等著!
 你們指考一定會考超好=]

 
龍騎:雖然你之前傳簡訊我都收不到,But最近可以耶!!!
    謝謝你喲!你的加油當讓我覺得很誠懇。

 
凱立:yo!你那一則開頭超優的訊息,挖咧~本姑娘看了心花開,自信大增(都飛起來了)
     Oh!我答應你的事沒有忘記!真的,一直放在心上喔!
     等放榜我會動工!(欠你太久,對不起喲)
     *記得留悄悄話給我黑

 Miracle誠心祝福要指考、統測的寶貝們都拿好成績
 因為我覺得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給抱抱、給留言、給回應、給小紙條名單在這

 
Kid是抱抱排行榜第一名Yeap我好喜歡他,他好可愛

 饅頭:你那門面雖然不優的紙條,但我超感動的!指考加油喲

【留言版加油聲】
 阿本A1magician˙楓大師st910073˙蘭terry68116˙布丁a88216˙文郁friend10324˙

【網誌回應】整個人多
 小蘇蘇meic214˙軍師zoe00163˙藍阿嬤pe411038˙牧斯可musicianleo
 布丁a88216˙新月熊bearsanji˙老農民km921911228˙小蔡wxes50322
 阿正grhdean˙Stanley q817125˙君君kwan813˙小嘉killerboy07
 培根蛋GN01206088˙Mis ira928˙詹元交show31729˙龍騎boo5xc
 臆禎angela0999˙阿本A1magician˙千里馬齊grandpa0328
 鳥B nightboy˙高雄吳kingas85105˙老糯gosh8787
 奶華kim26306˙玉米miau˙秋秋k795523
 阿芬fanny60423

 通通都有超連結!一直弄連結很累耶...哈哈哈
 以及好奇藍藍路動畫怎麼做的無名氏,我也謝謝你幫我加油XD


 我一篇一篇看回應,有加油、幫我祈禱、祝我上榜字眼的通通列入名單
 那個晚來加油的就沒辦法加你上去拉,我好累...
 =)謝謝你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你那小小的祝福我都有放在心上喔

====================版主碎碎唸
====================

 終於打完了

 大家陸陸續續上榜!我還在等待...吼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吸引力法則
 我會上彰師大!yeap
 如果沒上,我指考一定不會考好~咳...我已經荒廢很久了


 祈禱所有推甄申請都上榜拉!要考指考得也都考超好!

 然後若是有機會,我會心甘情願為大家抬便當(抬不太動就是了)

 以上Miracle誠心誠意祝福、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