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摩西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他是個重考生阿
哈哈哈!去年開始看他的網誌
(是個圖文網誌,超會畫圖的...據說是用手寫版以及PS)
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剛好我最近都要寫學測相關文章
提摩西有考術科喔

他說他考不好...所以就不研究他考的結果啦


其實有空可以去他家看看!他超幽默的...很會舖梗
我的重點是覺得他很好笑


廢話不多說,帶大家去看看
再出發之前,我先向大家強調
提摩西絕對沒有要說復興商工壞話的意思

絕ˊ對ˋ沒ˊ有

我要推的文章有
一篇一篇去吧!哈哈阿

[超連結點了會開新網頁]


術科考試(上集)



術科考試(下集)

跟Miracle有關的文章


****************************************
以下是碎碎唸
另外我決定繼續寫週記啦=)
通常是禮拜六發文...(晚上10點多吧)

其實這篇是星期五要發的,因為微軟挑整IE安全限制,限制變高了
要發痞客文章都會'顯示網頁發生錯誤'= =所以只好延到今天

現在是用火狐喔!火狐跟痞客比較合..

可是剛開始用不太會用,一堆東西要設定...

這裡拜週記明天發啦,如果電腦沒有意外的話...
其實我家電腦沒有很強!主機板已經燒掉過2次了!哈哈哈

還有:以後超連結之前會有在前面!
因為我覺得我每次有放超連結都會被忽略的感覺

*****************************************
最近人氣還不錯!
(並不是靠亂逛網誌出現在他家,引來人氣)
我只逛我想逛的以及來我這回應的寶貝們,
以及我的好友新發文章的話,Sharp Reader會通知我,我會前去的

Miracle很感謝來這裡的大家!由衷的感謝

跟大家預告最近要寫的文章

*[教學]blog賺錢術→就是很多人在部落格測邊有放廣告的那個教學文
 (教學文很難做,請慢慢等)

*一篇一定要在下禮拜4-5之前完成的文章

*[建議]有使用sharp reader的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之前剛開始用覺得超優!現在還是一樣覺得很優啦,只是開始發現他的小問題
  痾...這篇有可能不會寫...懶惰的話!

*[推薦]某市調網站,可以賺摳摳(迫不及待請連結無名好友:有喜憨的那個)
 我是從喜酣那裡看來的啦

*[思考]選系或選校 →這是大家都要想一下的問題,我給大家我的想法看看!哈哈

*[教學]如何引用他人文章→不會的人其實很糟糕,但我剛開始也不會阿!哈哈哈
  其實是我發現有人弄走連結,沒有引用文章...雖然他有貼我的部落格連結
  不過用引用對你我都有好處喔!

*[炫燿]名人來我家 

*有一篇超多人想要的教學文...我已經確定要發了~不過
 這是要代價的!因為這篇教學文製作會很困難(應該吧)...哈哈哈

 那個代價就是,無名人氣破5萬或是痞客人氣破4萬(教學文就可以慢慢寫)
超酷的是!以後教學文或許會有影片示範喔!超酷的...最近在玩影音剪輯

*********************************************
其實我在發文章之前都會在腦袋構思草稿
還要思考發了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後續...比方說會不會被罵或侵權之類的問題
有的文章在發之前還要找一下資料
所以如果文章更新緩慢請原諒我!不要摧搞謝謝...
哈哈哈

如果喜歡這裡請訂閱我的部落格,無名網站和痞客都有訂閱服務
去後台找找看=)

***********************************************
對了!我最近要做備審資料(懶人終於要動工了)...所以更新應該不會太快
雖然我對更新部落格比打那啥備審資料更有興趣!呵呵

我愛大家啊!你們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