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會跑版...
因為樣式文章區的框框太小@@
請多多包涵
 

時間

圖片:p

My Feeling:)

7:30

出發

前一天準備行李到
1點多

個人覺得準備的很完善

可愛的跳跳虎陪我去畢旅

娃娃是某位夾娃娃達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跟我一樣平平安安回家!哈哈

10:00

12:30


第一站來到台南安平老街
圖中Model為火紅的周定緯!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早到,

還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店根本還沒開麻….

真是的!
--------------------
你看到的是「周氏蝦捲」

那樣子一盤45元

塞牙縫都不夠= =

饅頭˙秋秋˙我

叫了兩盤90元
平分一人30元

XD好吃是真的拉

可是這樣真的吃不飽,後來又去「陳家蚵捲」又叫了切仔麵(沒拍)

重點是我竟然沒有買蝦餅...大囧
超白痴的

13:00

14:30



圖片來自奇美博物館網站

奇美博物館網址(點我)

候鳥計畫(點我)

奇美博物館
免費參觀喔

很好看!可惜禁止拍照

很推薦大家去的地方

還看到一群說著流利英文的台灣臉

查了候鳥計畫才知道原來他的都是台灣人只是從小在國外長大

候鳥計畫是為他們辦的夏令營

因為有帥哥我才有興趣查的耶!

16:00

17:30

接著我們直接衝去高雄!

在車上看「快樂腳」

波波好可愛:)

↑可愛只在小時候
---------------------

衝到中山大學

圖一:英國領事館拍的

在那裡拍的照片超像歐洲度假的

水鐺鐺!

英國領事館的女廁有冷氣耶!超高級

男廁我就不知道了= =

西子灣的圖!

我忘記修了~阿阿阿

星期一會整理上傳Day1所有照片

西子灣也超美的沒騙你…我懶的修圖了,

滑鼠壞掉很難用

18:00

18:30

之後到高雄五星級飯店:福華

Check In

到福華的時候下著雨

原本領隊說愛河、新堀江、城市光廊通通都要取消

有點失望阿

聽說2班會開一台車去!我們跟去拉!哈哈哈
------------------
照片是伊瑋提供

讓他在我的網誌露臉一下好了(笑)

還順便挑帥一點的咧

他在福華健身房

吼!因為去愛河那回飯店就10點多了

健身房游泳池都關了

不然我超想去看看的說

 ps小朋友不會游泳…囧!

19:00

12:30

新堀江跟一中還有西門町差不多

價位喔…我是平民所以覺得那裡東西很貴!

可是他們的店都很有設計感!

店員不是正妹就是帥哥

我看的好害羞捏!

妝挺濃的就是了
--------------------
接著來到城市光廊

那很美!燈光佳我們拍了鞋鞋

左二是我的帆布鞋

因為南仁湖它它它慘不忍睹。
我說它會成為傳家之寶!哈哈哈

城市光廊完後,

我們走了好久到愛河

途中經過輔英科大,我們還幻想遇到許仁杰(星光大道)

愛河拍的照也很美

有婉婷美眉在,

照片都很美!

圖三是詹元誠的精舞門!

拍的很好看

22:00



圖片來自福華網站


我現在想到為什麼我們房間會沒有刮鬍刀捏?
撲撲?到底是為什麼??
想到就覺得好笑
難道我們房沒有刮鬍刀應該去跟"拉比"要??
不需要吧~都女生!哈哈哈
聽說黃均裕要用...拍謝啦!
我印象中「悠活」也沒有刮鬍刀...

從愛河坐計程車回飯店要90元

呵呵:)

電視沒有很好看

還切到ooxx我沒興趣的東西!噁爆了…

這晚我睡得超舒服的!

恭喜饅頭如願吃到泡麵!哈哈哈XD

她在吃的時候我早就睡倒了

2007年6月26日 


 
 


整理了一天,滑鼠真的要壞了...
一直發瘋,要畫圖都沒辦法~哎呀押
畢旅第一天20070626
照片星期一上傳
我還沒整理好!

呵呵!
這樣的版面算整齊吧!可是要這樣打要很久
我連行程時間都打給你們看了!
ㄏ哈哈~超有心的齁!
其實應該說是我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