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0

縣立大里的帥哥美女們出發前往后里!勝利靶場...
話說我們的教官實在認真~
在今天來臨之前我們做了不下5次的演練...
軍訓課練...星期四還用班週會集合全高二
在操場PU上趴阿演練!整個一遍~
射手就位,臥射預備...五發裝子彈.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
..開保險...砰砰砰砰砰!槍基固定在後,關保險
整個腦代回盪....
吼~有夠操...大太陽的~我是焦人...(火+怒)

(重點是我覺得練那麼多好像沒用!原因等等你就知)
======================================
早上六點半起床,原本應該是六點~不過鬧鐘壞了(衰!)
啦哩拉渣~摸很久~戴隱形眼鏡~
我太久沒戴整個手感不見!摸了5分鐘

哇哈~到學校看大家興奮的表情~哇哈我也是
期待寫滿大家的臉~可愛^o^
喔NO我以為我們班可以坐丙車~比較高級
誰知~到最後還是坐我那戊車??喔~不開心
小暈車說~哇哈!!!
Temple遊戲笑料不斷~好玩
風塵僕僕的路途~我們來到了后里~哇哈
不是騎馬,是打靶~

那酷熱的太陽把我的眼睛溶化...
我看不見前面>"<陽光好刺眼!!
打靶的數度超快~待在靶場的時間不到1hr
防彈背心迷彩風˙好看
那頭盔~喔!!!我真的不喜歡耶~我小頭不銳面
小頭戴鋼盔~根本就亂滾~鬆緊帶用很緊沒用
重點是鋼盔不知道有幾個前人用過~油頭味很重
整個很噁心耶~我今天要來個大護髮~亨

換我上場時~喔~爆緊張~我的膀胱好像快潰堤~哈
緊張的後遺症!!!
聽說伊瑋是屎在急...(噓要低調)

上場打完到下場我覺得不到1分鐘!!!
我要來說明為什麼打靶前的練習沒用!!!
那阿兵哥人太好~幫我裝彈夾~也幫我上鏜(哪個ㄊㄤˊ?)
連開保險都不讓我自己開~吼!很沒趣耶...
練習哪有用阿~討厭!!!
那頭盔對我來說真的太大~哈~L號!我要S號吧!!!沒得選
整個打的時候~頭盔掉下來~我哪看的到?
雖然那阿哥哥~有幫我扶著頭盔(我要求)阿!還是看不見
五發亂發~時間過的很快!!後座力還好~沒感覺!!!
耳塞忘記戴~哇哈>U<聲音還好...沒耳鳴

感謝阿兵哥的幫忙!玩完還想再玩一次捏!
第四把位的阿哥哥人很好在此誇獎他~
=====================================
行程二:看戰車
戰車區的阿哥哥很多很逗趣!好吧~他們太寂寞
呵呵!縣大美人兒並不少阿(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
拍了無數照片~喔ya
等我拿到照片我會上傳~並加入文章中
到時候文章會置頂^o^不用怕錯過

順便誇獎雅迪~他可以當我偶像了
拿相機的【褲ㄙㄟˋ】超專業!!整個愛慕
====================================
小插曲!
原本昌賢【BB王子】
跟我說國大是下午耶~當時很失望
沒能不期而遇~哈!
沒想到國大也上午阿~真是的!
我們參觀完戰車上車休息~看到一群國大男還打籃球
還以為他們那麼陽光~隨身帶球
後來才知道是跟兵營廚房借的~撲茲~(笑場)
來說說我的不期而遇
我和秋秋魔人還有一群美眉坐在樹下乘涼
首先~Truck跟我說景棋在打球耶!
一看才發現假陽光裡有他耶~興奮1
接著尋找那BB的下落~還有老農民
是在我們要上車的時候才相遇~喔!~興奮2
哈哈!Egg和景棋都很熱情。
不過老農民就不熱情了~耍宅?
縣大的我們很努力的在找國大美女~吼都躲起來喔
真是的>"<
P.s我很喜歡國大的體育服耶!好看
 縣大的體育服我不喜歡說!穿了整個人比例爛調
 老農民還說看我穿體育服整個人縮水一隻~阿~我不要
P.s2國大的午餐很克難耶~御飯團+檸檬紅茶鋁箔包
 縣大吃狀況連連的上弘!好顯今天不錯吃˙u˙
====================================
行程三:科博館
其實原本沒有這行程的!!不知道是誰幫我們爭取
感謝那幕後的好人^^
麥當勞是目的之一!為了我的蛋捲冰淇淋!YA!
兵馬俑要另外付錢只好放棄不看!!!

人類進化史區好好玩!:)
複製人遊戲!!喔~爛!怎麼變那麼醜!!!
變老遊戲→我沒玩...沒時間
我的腦波?很平穩
聲波是個大經典!!!秋秋+我+黛瀅
想要把聲波機弄爆炸...哈~填滿真好玩!!
你看不懂自己去玩就知道!
解說到此結束~哈
====================================
今天爆開心!等我有照片在上傳~請期待!
哇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