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陽光美饌(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一段177號)04-24960852
網站:
www.sunshine.shopcool.com.tw
*目的:父親節的提前慶祝!!
*時間:2006.8.5 晚餐



˙陽光‧美饌‧好心情
以藍天、白雲、椰子樹營造一股濃濃的南洋風,
用陽光、玻璃、綠樹叢貼近一份淡淡的自然情。
舒適的沙發藤椅搭襯和暖的燈光,
泛著一股優雅的商務氣息;
倚窗的明亮視野伴隨愉悅的思緒,
洋溢著一份輕盈的休閒氛圍。
複合式迷人風情,多變的陽光美饌 ...

今天很開心,好久沒有在有氣氛點的地方吃東西囉!
大開心......拋開所有的不愉快,通通忘掉.....
雖然最近對朋友有些失望!!別提了



雖然吃的不是什麼高級料理,但也算是好吃 :)
今天的晚餐是由阿姨請客呢!
先再次謝謝水水阿姨了~點點點通通點完餐,
由我負責去結帳......總開銷:NT1018元
(有誰還會殺價呢....我想要取整數拉!呵呵)
我聽過最誇張的殺價是...連到7-11都殺價的說~cool

我的那份照燒豬排蛋包飯+500cc珍珠奶茶
價值NT230元呢~ㄒㄒ老實說他的份量太大了,
菜上來我還垂涎三尺......可是吃到一半,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再開口囉!
我平常晚餐只喝一晚湯耶!胃容量已經訓練的很小囉!
這份晚餐幾乎可以等於我一天吃的量了!!不誇張~"~
說著我又想到最近看我猜節目中的【大胃王美女篇】
最令我深刻的是5號那位...整個就是大可怕!!吃超多的~
我邊看那集邊叫他[外星人]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那集)



怎麼樣啊!圖片都是餐廳的實景呢...
其實那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呵呵^^
我一直覺得他們店裡配置的很好~
大大滿意~Great

只是有時候人多的時候,點完餐~
上菜的時間有點久就是了,他會先上主餐的拉~
接著才是飲料...每次我點的餐都是最後才送來~
其他人早已經大快朵頤囉~but這次我是第三~
反倒是老爸那位主角的餐兒最晚送到呢~

另外的插曲是...他那店裡的工讀生真不少~
只是我之前去看到的美女姐姐們怎麼都不見了~
這一批就略遜一籌囉~(失落!!)重點是插曲~
送上飲料時的那位服務生,因為手鍊太長,
放上柳橙汁時,竟然鍊子有一部分掉近今晚
金主的菜裡,太糟糕了!
要不是阿姨已經把菜吃完了,剩下醬汁...
不然他就完了呢~經過此事...我決定以後如果開餐廳,
絕對規定服務生手上不能戴任何飾品...
不能戴水晶指甲...呵呵^^



很休閒舒服吧~yo店內有兩層樓,
一樓是禁煙區;二樓是可煙區。
嚴格來說呢~是一樓比較有格調~!!!(不是貶低吸煙人的意思拉)
只是我個人也不喜歡吸煙者~!!一口一!!

*寫這篇花了我不少時間呢~寫到一半還網頁當掉~
最後我還是努力把他寫完了~呼...
好像每次文章都寫太長了~看大家寫的都是簡單明瞭~
我是不是太囉唆了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