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
每天每天當大家都好夢共枕眠的時候......我呢!!還在
和失眠對抗,超煩的耶!真的睡不著,更氣的是......
竟然我還聽到打呼聲,那人也太幸福了吧ˋˊ"討
厭耶!

半夜睡不著覺,心情不能哼歌~只好張開眼睛看著天
花板........哩咧挖咧!!偷開電腦會被發現耶!所以我就
不冒險了。

可是我覺得很可怕的是啊!我就把眼睛閉起來,
And Than我.....就會聽到很可怕的聲音(類似靈異節目
都有的恐怖配樂),我整個嚇死了又不知道要張開
眼睛看看有沒有什麼還是怎樣,不過我張開眼睛其實
什麼也沒看到,(有看到就瘋了吧我!)就只是有聲音
很可怕而已,而且把耳朵烏起來好像也沒用耶!可是
真的很可怕~驚死了......

之後我都忘記我是怎麼睡著的!反正至少有睡著就好,
每天起床眼皮都超重的說.....張不開的咧!!!討厭死了!

上次我有開放徵*[失眠好辦法]*的活動!只有饅頭給我
Ans不過他的方法沒有用= =囧

呵呵呵!!請天才或帥哥和美女有好方法,一定要告訴我好
嗎?可以嗎?科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