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電影,真的你不看會後悔...
刺激,效果,笑料,辣妹,帥哥,智障...etc
什麼都有!真的好好看

變形金剛 Let's Go!


這個約會我期待好久
人物有:我、Fish、Egg、龍騎、老農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跟你們很契合:)
愛你們喔~

************************************************
我們約12點半火車站,我12點出發
12點17分上車,到的時候12點37分啦!
哈哈哈,我家到火車站20分鐘

看到久違的大家,好感動,我知道你們還是一樣愛我~哈哈哈
前往新光三越Go!

買票排好長...然後我們僑錢好好笑XDDDD
腦筋打結,好顯最後有解開!
龍騎先生你傻的好好笑
我們買下午兩點的票!

新光三越阿...我沒有逛過的感覺,在我們家要逛百貨公司...吃噴吧!
哈哈哈!我都是和朋友出門才有機會去百貨公司

要偷渡什麼呢?
Fish魔斯漢堡,我柳丁汁(摩斯的)、其他三男買「麥當當」

然後我拿票來看....ooxx我果然是柯南
我發現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我們有五個人,票有1.2.3.4....我怎麼數都是四張
可是錢是付220x5=1100.....
進場的時候,我們解釋了一下...然後就被迫站到旁邊去
等了等!我覺得那個幫我們去換票的小子我好像在哪看過...
真的看過,只是想不起來他是誰???到底是誰???

後來我們還是進去拉,哇哈哈哈哈XDDDDDDD開心

Ok接下來要進入我的心得分享




(左)密卡登˙(右)柯博文

簡單說明一下,好人是博派壞蛋是狂派

按照Robot出現順序好了
整部電影,會讓你從開場到結尾都目不轉睛
嘴巴張開開...太精采了!


↑他一變身,哇咧!好爽的感覺...好帥好帥,
只係想想打這個好像不要透露太多劇情
哈哈XDDD
不過人物簡介你可以看看^^
整個看了會傻眼,他們變身好帥,動畫做的真好...是動畫對吧?
特效一級棒!
變身後他的螺旋槳會揹在背上...哈哈XD我有注意



↑小人CD Player...哈哈哈!人小鬼大是真的,他很小隻
之後變成手機...超級間諜一隻
竊取資料他最強



Ok!他是我老公了↑↑↑
剛出現雖然髒髒破破的,不過好歹他也是「經典CAMRRO跑車」
破車還會冒黑煙....老爸的草皮很寶唄!哈哈哈XD
很好笑
不過後來的高級跑車有打蠟的感覺,好高級
大黃蜂會放音樂,還會跳一小段舞ˋoˊ是才子沒錯!
哈哈!他很可愛捏
他被美軍抓走的時候我好難過你們那堆冰凍槍快拿開拉!(我生氣)
在怎麼說他都打敗Ploice車車↓了。是本片英雄中的英雄



↑是的,他輸給我的大黃蜂,哈哈哈!很爽快
其實判官長的也很帥拉,可是他是惡勢力...



↑和黑魔一樣,都是在卡達攻擊美軍,蠍子好像是黑魔的手下
黑魔是第一隻:重型運輸直升機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一連串博派(好人)


↑不愧是首領,配色都有配好,很漂亮
他的大卡車樣都會閃閃發光,打蠟很辛苦...
他的腦袋非常之好,個性也是直得學習喔



↑他脾氣是暴躁的,很好笑!說吉娃娃是老鼠
座右銘:再高的科技也取代不了膽量。(其實他在電影裡沒講)
因為一泡尿...想殺了他
哈哈哈XDDDD很好笑



↑這台跑車也很正點!座右銘:「如果做什麼都不能耍帥耍酷,那就乾脆就不要做」上圖寫的
座右銘很酷!
可是很短命,死的很慘
唉!卡蜜登你這混帳!竟然把這麼酷的跑車撕成兩半...
卡蜜登是大壞蛋



↑是醫官,因為也是黃色,所以好像很多人都會誤以為是大黃蜂出場(變身後的樣子)
我覺得黃色很有型阿!Oh~Ya

來張一堆車車↓


印象深刻,是博派的大家在魏瓦奇家等他找到曾曾祖父的眼鏡...
很好笑!這一段很可愛喔
魏爹探出頭say...花圃都爛了...草皮ooxx...
金剛們好大之躲在屋簷下,好好笑XDDDDD
他們好可愛
還有智障對話:人類父母好麻煩...可不可以斃了他們(鐵皮→他槍很大隻)
Big Gun...

*接下來是壞蛋一堆
基本上壞蛋都是銀色...所以我跟他們不熟
記不住拉!......


↑壞蛋首領密卡登,也是把爵士撕成兩半的討厭鬼...
老實說拉,我覺得他被冰凍的樣子比較帥耶!
最後被毀在他自己最想要的東西→火種源=方塊



↑是台坦克車,大黃蜂斷了條腿,還是開槍殺了他
哈哈哈XDDD
大黃蜂的所作所為令人欽佩,他好帥


↑他在電影裡有出現嗎?我完全沒印象,就說了壞蛋都一個樣。我分不清
應該是因為他和轟天雷在一起!哈哈哈



↑天王星最後回到他的星球,Ok這是為第二集做浮筆。



第二集預計2009年上映!到底有沒有我也不確定
爆破場面很正點
不愧是Michael Bay和Steven Spielberg合作的電影,真的很直得看
你會大心的!


衝啊!金剛寶貝


女主角的身材,超正的...流口水
有腰...惹火
哈哈:)美女美女


↑他很帥,孩子可愛,老婆也漂亮
只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在卡達打電話給信用卡啥的,很好笑

Egg笑點很低...我一直聽到他ㄎㄎㄎ的笑


帥吧!黃色的跑車我在路上還沒看過...
總之我也想要一隻...喔不是一台
好帥好帥!好讚好讚!

===================================================
接下來我要貼幾個網站
慫恿我去看變形金剛的網站,
有人氣部落格
*輔大猴寫變形金剛,點Go
*四小折寫變形金剛,點Go

變形金剛中文版官方網站

預告片,其實沒有很清楚,電視播的預告片聲音就很好聽



˙後記
老農民你真的很GG
Egg真的很愛八卦
Fish還是你最好
龍騎我還是想看你的玉米鬚...

然後我爸今天叫我早一點回家,說是要全家一起去吃吃到飽
然後我自己貪玩說我吃飽了沒要回去...
我回家才知道,後來取消了...感覺我錯了= =

我爸丟給我用的舊手機...我今天才知道他
聽電話根本就聽不到聲音麻....
害我都聽不懂打給我的人說什麼
亂回答一通...可惡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