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近況發表!最近住在家裡乖乖當小宅宅 ミ ゚Д゚彡
超標準電視兒童!我都快把節目表背起來了,拿著遙控器就轉個沒完,還找不到想看的
Cold Blue(空中急診英雄)不錯看!咩妹的完美執事(好想要小男僕喔)哈哈哈

家裡沒有電腦的喲...更糟的是學校那兒的電腦螢幕還給我壞掉Damn it
用別人的電腦要什麼沒什麼!不方便

大家都一樣,拍拍身上都會有灰塵......弱點阿
都有想要做的事、討厭的事
夏天會變瘦喔!瘦身瘦身。加油。加油

誇獎ㄧ下學生會的康樂部部長-胖虎好了!有事情要通知都很積極
還會用簡訊、MSN、Email 確定是否大家都收到消息(^∀^)我覺得很優秀good

oh oh我喜歡我的新髮色!感覺染ㄧ次就會不歸路一直染下去

ok廢話完畢


1139838932.jpg

進入重點...是最近看到很好笑的影片喔!夏天要消消火氣
首先是上過新聞的【可愛兄弟】誇張的可愛oh my god





哥哥一直說你去找,弟弟一直挖找無...蝦咪?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๑→ܫ←)


重點是仔細看到最後會發現...長頸鹿就在玩具箱裡面阿= =
哇找無.JPG 




第二個是我在噗浪追浪看到的...幽默的唷
是哪隻手指呢???











以上影片分享完畢!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