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是兒童的天堂啊!
雖然這麥噹噹先生的樣子不是很得人疼
可是他的配色我愛阿

我喜歡紅頭髮、紅鞋子、黃衣服、唇紅齒白耶!
而且他超白...人家說一白遮三醜阿

常常看到小朋友在門口跟麥當勞叔叔合照...
很可愛耶!Cute



有人很疑惑我的標題在幹麻嗎?
藍藍路可以吃嗎?
請看以下影片
要認真看!融入音樂才行喔!
*影片會有Lag的感覺是本來就這樣!不是你的問題喲

其實這位日本的麥當勞叔叔Locking挺厲害的...(Youtube有更多麥當勞叔叔影片)
我想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


我覺得這1分10秒的短片有魔力啊!你們不覺得嗎?
你不會到最後跟他一起
藍ˊ藍ˊ路~~~~~~藍ˊ藍ˊ路~~~~~~藍ˊ藍ˊ路~~~~~~




你不會【藍藍路】你就不是我朋友...
據這位日本麥當勞叔叔他說:他開心的時候就會想要藍藍路

所以開心的時候可以說藍藍路...什麼歪理麻~哈哈哈



另外...因為我常常推託約會!
好吧~特別開放約會名額...
如果你在台中火車站,大家等車的地方(最多人上下車之處)

大叫藍藍路x5次還要加動作!就像麥當勞叔叔一樣!我會覺得你超酷的
錄影存證。還要路人對你指指點點才行...哈哈哈
或者我本人在現場有參與您的酷行為!

馬上答應跟您約會!真的真的...哈哈哈

超酷的,藍藍路最近很紅喔



我從四小折那裡看來的


**********************************************************************************
另外一堆人關心我學測如何!
不管是網友或是以前的同學..etc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喔!^~^


我將會發文章給你們一點交代。
沒有回覆你們留言不是我在逃避~真的!
是我在想要怎麼表達我的處境!心境


等我準備好在告訴你們:)

ok藍藍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