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找忍者影片
我打分身術找到的影片...
看了整個傻眼,還害怕做惡夢咧!
但是影片實在經典,
不貼對不起那些期待我網誌有驚艷的人

我一直想問最後有沒有接回去阿...
嚇壞我了!!好可怕
她還越爬越遠....為什麼不回來讓他接起來?
話說接的回去嗎??
真的好可怕!應該是魔術吧?
還是影片剪接??
誰快來解開我的疑問??
↓下面就是影片啦...半夜不要看比較好
請三思!呵呵~我看過了所以不怕!第一次看真的很害怕耶...會怕就別看了
不要到時候叫我出收驚錢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