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體育課的日子
都變成我和宅奶奶的鼻難(ㄋㄢˋ)日
因為不知哪位有味人士總在體育課後發威
的我和宅奶奶都要哭了...

★鍥而不捨
誇獎一下宅奶奶好了
我們考桌球要跟牆對打25下才及格(嘻我及格啦!噗)
宅奶奶讓我看到了鍥而不捨的認真態度
超棒的!一直練習都沒休息
你的努力老師有看到~我也有看到
當然~饅頭也是!!最後也及格囉!Ya

★我的401
我的401好人多到大爆炸
雖然分班了~可是還是很愛
中午抬便當,很重的湯抬不動
很好有陳培瑋大帥哥的幫忙!超Man
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是大好人
也挺幽默的!
總之陳培瑋你是大大大好人Nice

★所謂林嬸嬸
傳說中的Egg是林嬸嬸,因為聲音像嬸嬸
不過我一直覺得不是。
還說要打電話來挑戰我老爸的耳朵
讓我來實況轉播...他失敗了!哈
不過他很聰明的知道我家有監聽系統(我爹)
掛上電話我爹馬上一句:「打來做什麼?又沒聊什麼」
我就說是沒什麼...(說有什麼就要解釋更多)
爹:「打火大的喔...」我:「不會阿」然後我快步離開現場
哈哈

★我是林宜樺的學姊
從四班下來的林宜樺變學弟了~哈
原因是這樣的
我問他為什麼要轉組
他說:「因為我再不轉組就要變成你的學弟了」
物理化學不及格要補考
化學補考了又沒過,所以他擔心會變成學弟
才轉組!
我說:「喔!原來是這樣的阿學弟」
噗噗!之後他就都叫他學弟~噗噗
他也乖乖叫我學姊耶~好好玩!!
其實他是ㄆㄥˋㄆㄥˋ

★TASA
Taiwam Assesment of Student Achievement
台灣學生學習成就評量資料庫
我怎麼那麼....被抽到去考這個(重點是還在段考的那天)
雖然下午只是考軍訓...可是四節課可以自習耶
開玩笑...:(
說什麼是教育部要看這屆高二的程度
可是考的很普通不難耶...這樣他們就會自以為高二都很聰明
怎麼可以這樣!!!
還送很難用的橡皮擦和2B鉛筆...很
沒誠意
圖書禮卷100元來還差不多:)

★好聲音
星期四晚上文郁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學校的校慶運動會
喔~剛考完試好累...考的也不是很理想
所以不能去囉:(
他有好聲音...甜甜的聽了很開心
是阿~我的手機不見找我很麻煩
至少你可以不用裝女生喔~哈哈
手機阿~我好想要

★你可以有秘密,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有秘密
舉例來說
某天,你˙我˙他愉快的閒聊著
突然,你把他帶到旁邊一點嘰喳開始咬耳朵
而我呢?冷落於一旁
黑嘿!好奇的問你說些什麼
你說:不能講!
[以上純屬編劇!事實上發生在我身上的並不是這樣]

哩ㄒ一ˇ咧!別的時間不講,偏要挑我在的時候講!是怎樣??
這樣我會亂猜,對你對我都不好Right?

這樣的感覺應該大家都有感受過吧!
所以→你可以有秘密,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有秘密

★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唱歌好好聽!我起雞皮疙瘩了說
或許是曹格的歌好^o^
又開始期待下禮拜蕭敬騰和楊宗緯的對決了!

★心靈成長議題(新單元)
我要聊的是每個人在讀書歷程都會遇到的人種

1)
明明有讀書說沒讀
這樣的人往往被唾棄的很慘!往往都會被背上ㄐ一ㄢˋ的名號

2)
對成績斤斤計較
在乎成績不是不好,但不要斤斤計較
能加分就一定狂加,不能加也要ㄠ到能加
考57還硬要我幫你弄到60= =||||

★真的要討厭一個人的時候,要想想他的好
恩亨~我試過!
重點是我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調整心境去面對這兩種人
我想不到辦法所以來索取大家的意見^o^

我想真的日久見人心,也漸漸發現聽說某些人高一被排擠
剛開始不相信的那些人...我漸漸發現原因了

★503沒有很愛爭第一
看了幾個人的網誌,有人說我們喜歡爭第一??
沒這回事吧!
就我看到而言...大家只是付出努力
期待努力之後,幸福會來敲門
╮♥

對自己的文章負責
發了文章就必須有責任對自己的文章負責

Ex:你之前發了有點諷刺別人的文章
你有言論自由^o^但是你要負責
文章發出了...回應也有2-3則了
或許是因為你覺得那個人看到文章發現了?
或許是突然良心發現?
我不知道為什麼文章不見了
但我覺得多少需要一些解釋吧??
平白結束有點...不知道就是怪怪的

不知道耶~最近好像很流行打這樣的文章~噗
我覺得那樣
猜來猜去的感覺不是很好呢...
誤會是最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