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爍不停愛的信息
三言兩語扣進心里
捂住臉呵口氣
才不輕易泄露了心情
僅僅傻笑而已
也能夠徹夜想你

愛到不可思議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其實我愛的
是你是你
煩惱的是我雖然很粗心
但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系皮膚皺皺也
愛你愛你
就孩子氣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music

你的信息傳個不停
隨時提醒甜蜜關系
丟個硬幣決定
每天應該說幾遍愛你
不僅思念而已看看我
無懈的堅定

愛到不可思議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其實我愛的
是你是你
煩惱的是我雖然很粗心
但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系皮膚皺皺也
愛你愛你
就孩子氣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

很喜歡這樣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