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了了
這次數學寫的很不順
原本以為可以蟬連本班數學最高分
結果看來無望>”<
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起許太高
寫考卷的時候很煩躁
2題原本會的都變不會,生氣
寫到皺眉頭狂冒汗大部分人跟我一樣

說:我覺得我可以考100

我聽了好囧我退步了下次會雪齒

不是無名這種,是學校要交那種
老師說要寫大學志向
Oh~國中很想考大傳現在還是想
不過發現競爭者眾~Oh~有點變心
心理學也是我興趣,不過不知道未來可以幹什麼
企業管理也很帥~有機會當少奶奶(貴氣)
那大家的志向呢?

星期五去麵店買早餐,
老闆:你今天要吃什麼?
我想了一下說:給我一”….阿不是,是一碗陽春麵
我看到他靦腆的再偷笑~吼討厭好糗
我自己也一直笑~哈哈
跟安酒力一樣猛→只有魔人秋秋懂

可惜我自己綁不出來
超想拍起來~只是沒手機也沒相機
我想買相機,可是都好貴!不想買雜牌
維持我的毽子頭(阿妙取的)
馬尾就是要綁的高~高才有活力~ㄉㄨㄞ喲喲的
開心:)Energy懂不懂???

很多人問我手機哪時候好,
But我覺得可能今年都好不了了
因為沒手機有男生打電話到我家(有誰就秘密)
我爸比較神經質很怕我被拐

所以打電話來要裝娘懂不懂阿??

所以我接電話會很冷酷~
我爸之前都是擋電話,完全不給接
不過他變心機了,改成讓我接可是在旁邊偷聽
聽我回話的語氣態度判定我跟那電話人的關係
所以我回話冷酷是有原因的喔

目前看上Sony Ericsson的手機
樣子我很愛~評價很高呢
關於我那掉了的寶貝手機Ok wap 
我認為Ok wap的手機超正點的地方是
簡訊可以存1000則,加Sin卡可存5
總共1005~很棒!偶爾支持國產喔!

因為呱呱認識武漢的Gong,我覺得很酷
Gong個性很可愛!可以當好朋友!!
這樣遠距離的朋友目前第一個
之前還有個香港人~
不過Gong有點帥^~^

7-11被泰勞拋媚眼!整個雞皮哥搭
好噁心~這不是艷遇

1.      蘇老妹:很熱心的幫我找符號輸入器!超好^o^
2.      寶貝弟:幫我買今天早餐!
3.      緯民:幫我找異位性皮膚炎的相關資料!熱心
4.      Egg:和你談話總是能開智慧!一起努力go
5.      阿吉:熱心的告訴我數學題目有錯~很熱心
6.      韋迪迪:常常誇獎我!我心花開
7.      乾弟評:留言大Vip,也很關心我
8.      舒舒:M&M巧克力很好吃
9.      魔人秋秋:學校常痘我開心:)我們一起建立自信心
以上好人們~恭喜登上好人榜(沒什麼名次之分…)

 
Ps這篇文章花2個小時打好~因為邊聊天邊打 
But送出時全沒了… 
所以這是2次版本~根原版不太一樣~我也忘了是怎樣 
原則上差不多^~^

 

 

 

    我要感謝誰?

 

    本週趣事

 

沒手機很麻煩~哎呀押!

 

不然我會被盤問….

 

    關於手機

 

Anyway髮型師幫我綁的頭髮我很

 

    剪頭髮
每次段考完例行剪頭髮,
之前預告過要修瀏海,真的刺眼
一大早好熱,去圖書館回來頭好暈
研判是中暑!!!睡一覺好多了。
Ps希望臆禎也好多了~

想說下禮拜要掃墓~瀏海那麼常被長輩看到會被唸 
還是忍著大太陽,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只是去附近剪不要再問我去一中哪裡剪
瀏海有點給他太短整個不能側分變呆了
只有5-7分鐘就好了!錢怎麼可以那麼好賺
所以叫他幫我綁丸子頭~ya
上一堆蠟、最後定型液,又+刮頭髮
用了橡皮筋2條、小黑夾8
↑算賺到嗎??
綁好超滿意^o^讓我自戀5小時左右
狂照鏡子~喔自戀
還去圖書館「轟蒐」(台語)
有看到魔人秋秋,可是他沒看到我>”<可惜
他一直說我綁丸子頭應該會可愛~可惜他沒看XD

他妹妹有看到我喲喲~
我要問他好不好看~科科
洗澡的時候花了我10多分鐘拆那顆頭
拆掉後髮質大損傷小小心疼!
我離子燙後髮質變很好!!!有光澤我很愛耶
吹頭髮都要花5-10分吹整很辛苦,但直得

 

    本週講錯話

 

    無名最近很

要跟Yahoo合併~Oh~我不爽
難怪最近無名的功能那麼差~停人氣
亂東亂西的好顯我已經有搬家到Pixnet
可以在右邊下面連結去看看^^
但目前仍舊已這邊為主兩邊留言都會回^~^

   
週記

 

But坐我旁邊的伊瑋竟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