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賀新年˙新年到.....瘋狂聽到這些歌
小年夜那天(16號)老爸帶一家人到天津路買衣服
哇哈!逛街固然開心不過我還是喜歡跟朋友
天津路整個衣服是多~批發商也一堆!!!
衣服應該算一有一點點便宜
可惜逛了整天我怎樣也找不著我喜歡的樣式!!!
我也比較想買鞋和包>"<

只好隔天(17號)到塗城去花錢˙勁ㄅ一ㄤˋ在此
好樣的。竟可以遇到鴕鳥+黑黑傑+不錯帥葛格
尷尬到爆炸!!!好顯我爹爹不在那附近!不然會更刺激

總共花了差不多兩張藍色紙鈔吧~!哇哈
感謝老爹出錢~ya 囧興...

買完衣服就準備行李回南投拉!哇哈
我還帶歷史想說要回去看,好好惡補
結果我一頁也沒翻...一本又那麼重好後悔
英文雜誌有翻也沒有懂...好酷>///<
功課完成度不到20%不知道怎麼辦~埃呀押

外加回去南投還被說要減肥
哇押呀!好吧!東西太好吃我有什麼辦法
話說我不知道要怎麼減肥???
我會找時間給他來個小運動!哈哈

今年紅包比去年多了一點點~好開心阿我
想買的東西一堆~也比不出高下~做不出選擇
暫且放著,晚點再花好了!!!^o^

Oh~我想要看【糯米正傳】感覺超爆笑
我也想發笑~有人要去看的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