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
混亂

我早上依然很
High的去上學

到教室開心的
和[秋]聊雜誌

很認真的
把最後一次拖地
工作做好

莫名其妙的
早修考數學
↑美中大不足

上了人生中的
第一堂"日文課"

發現我有學習的
熱血!!!
But,懷傑比我更有
我隱約的都一直聽見
他在後面碎碎唸
a,i,u,e,o...
下課還讓我幫他考試!!
靜秋也是


日文老師很年輕...
教的還可以
我期待看真人小丸子
(我網路上看過片段)

P.s今天晨跑很酷
↑突然想到


9點-1點停電,學校說是要檢查電路
第三節英文課,很討厭的說要用抽籤決定掃地工作
星座書寫"天蠍座今日會不順"還真
衰衰的我抽到【廁所】埃!
所幸陪伴我的是個可愛的女孩♡

第四節地理課印像中是1/2時間在發呆
1/2認真檢討考卷

中午是我抬便當...和饅
原本以為抬到是輕的~原來還有一山輕...
我只能說包子.阿淳你們真Lucky

想到吃飽抬回去可以比較輕...(心裡小開心)
只是!埃!!有人把我跟饅的搶走...
話說不是我愛計較~
今天要是我是個力大無窮女!那我沒差
可是我力不大!!有時抬便當手指還顯瘀青
再說原本抬輕的後來抬ㄆㄨㄣ回去也能算是理所當然
先甘後苦...(不說了)

吃飽抬便當回去後,
(我第一次覺得人緣好有壞處在今日)
心理窮著急,怕臆禎掃的太辛苦...
最後終於~快馬加鞭趕回廁所去
趕快問我能做些什麼...接過了馬桶刷~
我刷刷刷~

饅:老師在外面...
我:喔!(不以為意繼續刷刷刷)
饅:老師找你出來
我:喔!(不祥預感)

老師:&$^@*#@*^%^#)$@(*$@^$@%*^##*
劈哩啪啦的....

此時我的眼睛餘光喵到國中同學"加分"
天阿~這真是給我難堪!!!
老師走後和他小聊一下我有小開心到一下下

首先,我想先說...不知道是哪位打了小報告
不然我不會被唸到細節...
我承認我是有碎碎唸...
但那人也太狠...我心理很多話想""
(真的很激動所以用噴的˙v˙)
印象中班上都是好人
現在我也不想知道他是哪位~
我怕我的腦袋直接把他定位在
機車討厭人物區(裡頭目前是沒什麼人!)
住進去的人很多,但時間過了也出去了很多
目前可說是空無一人
我不希望有誰在住進去

說真的從我告訴自己要獨立以來,
就再也沒被長輩這樣斥責過...never˙never
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希望完美
包括我的弟妹
今天這樣我實在很...打擊...
因為覺得自己有些委屈所以很難受

午休那話在耳邊回繞一變又一變
根本睡不著˙(怒)
整天都無法釋懷...

回家想了好久...其實一切可以不發生
只要我早點說出心理話要早點回去....

But我碎碎唸便當的事還是會發生
這事我不能不計較...因為我不愛吃虧
雖然偶爾吃些虧是...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顧著自己的利益
而把原本你該抬的留給別人...

感謝阿芬's仙草凍奶茶˙But下次我想喝鮮奶
(我才不會睡不著zz)
♡♡♡♡♡辛苦臆禎~♡♡♡♡♡
給你五顆【心】也謝謝你不怪我^^Oh愛你

明天還是會繼續high上學˙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者。有一天,這種痛心的感覺終歸是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