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大家~所以要寫些話送給309的寶貝們!!

很謝謝大家能一起創造那麼棒的回憶!!yo~

Dear:林娟佐老師
我真的很喜歡上你的課呢!你真的是個認真的好老師!!!棒!
先祝你教師節快樂呢~!!超愛你!

Dear:林明煌老師
雖然因為跑班的關係我並沒有上到你幾堂課!!不過我很開心
昨天問你我是誰你還記得我的銘子~哇哈哈!要結婚了~
真好~祝福你呢~一定要幸福喔^^

Dear:陳盈如老師
這次聚餐並沒有看到您的出現!大大可惜~我希望下次你一
定要出現和大家聊聊天的拉~

Dear:老農民
呵呵~感謝您常常來我的blog光顧~和你無理頭的對談~
很好玩拉!!哈哈~雖然我不太懂你的幽默!!!你的迷之聲很酷ˇ

Dear:永遠紳士王子-egg
我就知道你一定還是很體貼紳士~超好的!!偶爾收到來自你的
簡訊關心~我的很開心呢~!!!希望一直當好朋友~哇哈~
怡帆可愛~你可以考慮一下的麻.....

Dear:哈~Puppy Love【Chris】
你果然還是小白臉麻你~噗滋!!!昨天才知道你跑去沙鹿讀書~
天阿~暴遠的!!!真是辛苦你拉~難怪我那麼久都沒有你的消息。

Dear:愛跟我比帥的哥~
埃唷~現在我也不想跟你比帥了!!哈哈~:)就讓你去帥吧!!yo~
你是個好哥哥~Nice~

Dear:藍阿罵
我偷偷告訴你喔~有一次我要打電話給郁蓉,不小心案錯打到
你的手機去了,你好像出去吧~應該是你老爸接的!!我剛開始都
不知道我打錯~還說我要找郁蓉~之後你爸就拿給你媽接???
你媽也叫郁蓉阿???呵呵@@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皮膚黑黑的比較帥耶!!!別忘想要變白拉~

Dear:劉國生(你應該不屬於Dear,礙於文章整齊。哈哈)
我覺得你騎腳踏車很危險!!!真可怕~還是大頭比較可靠!!!

Dear:我喜歡的小老公(不過我是他大老婆~哈哈)
你個性超可愛的,讚~我欣賞!!你的幽默我懂~哈哈~跟你聊
天都會很開心~超棒的!!!滑板車好笑呢ˇ只有你我懂~噓
你可以有自信點拉~你也蠻帥的呢~我喜歡~愛你唷

Dear:卡車BuBu
哈哈~你要感謝我幫你把綽號帶到高中繼續沿用!!!有了這樣
的綽號~大家很容易就記住你了呢~多好~^0^
我真的覺得你有剪頭髮耶~哈哈@@是我眼花嗎

Dear:我的好兒子~韋倫(跆拳道帥帥)
哈哈~你很帥的呢~!!又可愛~你怎麼那麼容易"畢俗"???
超可愛!!!謝謝你常常好像背著自己的良心說媽媽漂亮~哇哈
我還是很開心拉~以後會變大帥哥^0^

Dear:大頭呂→改綽號了~叫青明(台語)
大頭明明比較好聽,你竟然說青明比較有親切感,我真是不
懂你~哇哈哈QQ你突然變的好安靜~讓我覺得好怪阿!!

Dear:冠合好兒子(也是帥哥)
要當我的兒子就要帥~哈哈!你的思想我一直都覺得蠻成熟的~
真不錯!據我所知你都不缺女朋友的!!哈哈~以你的實力~我
相信要幾個有幾個。哇哈~不可以花心呢~

Dear:陳慶豪(一樣不屬於Dear)
我還是習慣叫你陳旭晃= =|||Sorry拉!你真的很安靜!!科科
聚餐時,我到徳仕堡~第一個看到的人是你!!!讓我嚇了一跳
至於為什麼~我不說~哈哈

*打得好累休息一下*

Dear:凱立
有時在門口收到你的禮物!!呵呵~都是驚喜~真的
很謝謝你~不過我想問~你怎麼沒去同學會呢??
還是你在廚房做大廚阿

Dear:鴕鳥~
首先要感謝您的1000元贊助!!雖然本來就是我應得的!!
哈哈~:)沒事不要跟我賭咩~亂七八遭!!我已經想好要怎
麼花了~您不用擔心~哈哈哈~超愛你!!!騎機車就機車~
不用那麼爽~一口一!!哈哈

Dear:變帥帥的休丸~
我的媽押~你真的好酷!!都不教我怎麼變瘦的~小氣耶!!!
我要誇獎你~好帥好帥!!!呵呵~
你的誇獎我爽再心裡~喔YA下次一起去約會吧

Dear:嬌阿陶~
你的嘴巴真的很*....讓我想罵***
討厭耶!!!看在你昨天誇獎我嬌阿咖的份上~今天我就不
罵你了~哈哈哈:)

Dear:進皇寶貝兒子
你昨天都沒跟我講話~我有發現你偷偷看我喔~哈哈哈
真糟糕耶你!!!連媽都不要了!!!再怎麼說你也是我選中的
我的兒子要帥哥才行呢~YA

Dear:彥彥
哇嗚~你過分拉!!!竟然忘記我的名子~好吧!算了!!因為我們
並不常相處。
哇唷~你的狗狗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讚耶~既然你的狗狗可愛
那我就順便誇獎你人可愛吧~眼睛小小的~一條線耶!!!下次厚
切洋芋片你要記得去試鏡拉!!

Dear:佳專
不知道是沒有聯絡你還是怎樣?...還蠻想看到你的,因為
我認為你最有潛力大改變呢~呵呵!!下次要聯絡到你請你來
呢~

Dear:我愛Fish
你依然開朗~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們的笑聲共鳴的最好聽呢~
^0^咱們有好多好多回憶!!一起笑到肚子痛的回憶~
微笑的理由~你跟我一起唱最動聽~Nice!!別忘了我們的逢甲
約會。

Dear:孟書
我說孟書阿~我好久沒看到你了~昨天你也不出現~我想你耶
Chu~

Dear:柔繐
你的"繐"不好找!!!你跟孟書一樣!!都不來~亨!!討厭押!!呵呵
下次要來唷~!

Dear:態度-喻涵
呵呵~昨天辦的很成功呢~感謝辛苦的你還有egg,棒的呢~
下次換人辛苦吧!!yo~

Dear:怡帆
你昨天打扮的那麼可愛~天阿!!!一定有打動到昌賢的~你跟
他聊天的時候我們都盡量不去打擾呢~哈哈!!你真的好口愛
QQ唷

2次休息~快打完了

Dear:加芬
扣扣扣!!!黑黑~你依舊是個Man~哪天你穿一下裙子咩~
我想看呢~求求你~呵呵!要幸福黑

Dear:包子濃
哇哈~我們又同班了~命運的安排,我們注定要在一起~
呵呵~雖然我比不上奇犽在你心中的地位~。不過我們
的感情可以好好培養!!ya

Dear:苡文
你高高真好~呵呵~分點給我吧~ㄒㄒ!!!真後悔昨天沒有
多跟你說些話兒~以後我要把握機會的拉!!!QQ

Dear:文郁QQ
你依然蘋果臉~怎麼這麼可愛押!!蘋果多可以找你代言
呢~ㄒㄒ!!!你唱歌還是好聽呢~Good

Dear:亞屏大美女
我聽好多傳聞都說你變超正!!害我超想看~偏偏你人去
澳洲~害我沒得看~討厭押!!!!下次拖你也要把你拖來....

Dear:乙伶
我一直都沒機會跟你說~國中有次你不知道被你哪位
親戚修了眉毛~我都忘了跟你說~那樣很有Ella的味道
呢~ㄒㄒ!!

Dear:云歆~
一直覺得你是個內心善良到不行的女孩,超好的!!!
不像我內心有些邪惡!!呵呵~牙套拆了以後一定更水,
我也想把牙齒整的整齊點呢~考慮中~哈哈

Dear:芭樂
這個綽號我叫的超順口!!!也超愛叫~我可以叫你八臘
叫到老嗎??呵呵~真好!!!算一算~國中畢業以來~我最
常跟你約會~呵呵~噓!!!我愛你呢~

Dear:芳瑀
你的勁舞好像很強~我不敢跟你PK拉~哈哈!!!我只是新手
沒在玩的新手~ㄎㄎ!!!有機會的話~我可以觀戰嗎?呵呵

Dear:秀敏QQ
吼唷~你也是沒來的人之一!糟糕唷~你超可愛的!!我
想見你拉~嗚嗚~下次你要給我來~聽到沒...

Dear:我愛宜樺
天蠍天秤傻傻分不清楚~呵呵~!!!我知道我們個性蠻合的呢
我也超愛你!!!哇哈~你是個美女!!!真好!!哇齁~我逃避你的相
機~你別欺負我阿!哇哈哈


我打的好累~捧個場吧!!哇齁~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