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國二的時後,意外的發現眼前的黑板上的字兒們!!
日漸模糊,呵呵!難怪我看不清楚小廖臉上厚厚的妝~"~
哈哈!小廖是哪號人物有機會在告訴大家~
直升的人們都知道的唷!!我應該不會寫文章說她吧~

糟糕的是......在分組班時我的位置在最角落!要看黑板
離我最斜的那個角落實在有點吃力,實在受不了了,
才叫老爸帶我去配眼鏡~(誰叫我那麼用功讀書呢!哈哈)

那時我有提議我要配隱形眼鏡,只是意見不被採納!!
醫生也說還是等高中在配戴隱形眼鏡比較好!!(我贊同)
可是我覺得我戴眼鏡看起來真的會呆耶!!真是的......
國中的時候眼睛的角膜阿~什麼的其實都還沒定型,
想配隱形眼鏡還是等上高中好!!^^

升上高中之後呢!在高一的寒假,我個人偷偷跑去配了
一副隱形眼鏡(噓!!)還在考慮要買哪一款的耶!超多款~
有每日拋~雙週拋~一堆拋!!哈哈~At  last我買的是
永久型的,至於價錢我也嚇到~意外的便宜!!
Only50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度數並不深吧~應該是吧!
NT:500的內容包括~~

1.隱形眼鏡x1副
2.生理食鹽水x500cc (戴隱形眼鏡前洗掉保養液用的)
3.愛爾康保養液x350cc 
(用過博士倫/愛爾康我個人覺得愛比較好)
4.裝隱形眼鏡的旅行盒

不管是要買傳統式眼鏡或是隱形眼鏡,我都建議在開學時,
去購買通常都能有好的折扣!!我是勤儉淳樸的客家人
!!哈(雖然我不太會說客家話!!):P

初學者戴隱形眼鏡畢竟不熟練~總需要5-6分鐘摸索!!
(大家說的對,右眼比較好戴~有沒有人知道Why??)
現在到是不用了拉~ㄒㄒ~你以為我會天天帶隱形的嗎?
其實並沒有耶!!對我來說戴那個其實挺累的!
如果吹的風太強,眼睛會容易乾,相對的隱形眼鏡的
附著力會變差,就會容易掉出來!!戴隱形眼鏡時我會狂
眨眼,為了保持眼睛水分囉!!像我活動力那麼旺盛的人,
要亂跳當然要戴著隱形眼鏡比較方便囉!!But如果我早上
睡過頭,就算有體育課我也會懶的戴耶!
只好帶到學校在戴上眼囉!!

軟式隱形眼鏡建議還是別戴超過8hr
那對眼睛是很吃不消的!
所以呢!在家我會乖乖的戴呆呆眼鏡!哈哈!
以下是我個人使用眼鏡的分配表~我真專業呢!

 *眼鏡種類 * 使用時機
 隱形眼鏡  逛街、社團、有體育課的那天、出遊。
 普通眼鏡  在家看書、看電視、沒戴隱形式的上課時。

雖然我只有100多度的近視而已!!(我認為應該有增加)
不過呢~平時我到家中的附近or不太重要的地方,
都是沒戴任何眼鏡的!!8公尺以外的景物都有著
獨特的朦朧美^^如果你在路上碰巧遇上我,
沒靠近我5公尺內我是認步出來的,別怪我不理你唷~
因為我是近視眼阿!!

這篇文章也真不短!看完眼睛酸的話記得眨一眨唷!
喝杯水吧!!休息一下~ya
謝謝觀賞!!希望對正想配隱形眼鏡的大大有幫助捏!!
有疑問可以給個回應!我會回答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