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談場純真的Puppy Love很可愛的^~^
我的Puppy Love嘻嘻......大概是在國一升國二吧!!我也不知道
事情的開始,真的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因為我耍白痴到處去
亂問人家要不要當我的老公.....哇哈哈!!(我也只是開玩笑的....)
卻不知不覺好像弄假成真,這個故事的主角呢~就是......
要說本名嗎?不好吧!!哈哈!!!我把他的即時通暱稱設成"小龍包"

其實他在我們班算是乾乾淨靜看起來還蠻斯文的功課也是班上前
10名吧~是個斯文派的乾淨書生~!呵呵!~當時還有個英文老師蠻
喜歡他的!!我記得小龍包的英文名子是Chris,
其實我跟他很久沒有聯絡了耶.....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那時候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他~可是,
是那種小小女孩的小小喜歡!!很無邪的^~^那時候我還會故意假裝
沒時間抄聯絡簿,要借他的聯絡簿來看呢!!又或者是打電話去他家
問他功課是什麼,久兒有之就有了7:00的電話之約,
星期一到五我會很快的解決我的晚餐,到房間去等他的電話~哇哈哈!!
(真是可愛!!)常常在他跟我講完功課之後就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只好沒趣的掛上電話say good bye了!!
我也忘了明明是我要抄功課卻還是他打電話來告訴我,我真的忘了~
其實他的電話號碼我有偷偷背起來耶!!ㄎㄎ~現在好像就忘了!!
因為不常打了押!

在學校的時候,我總覺得有個女孩也喜歡他~總會在他身邊鬧著玩,
其實我很吃味的!!ˋˊ"所以偷偷生著悶氣!也沒有告訴他,呵呵~!!
我承認我是個醋桶的= =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國小好朋友一起在外頭亂晃!!
剛好有個念頭就打電話想要耍小龍包,從頭到尾都是我朋友在
跟他講電話,我在旁邊快要笑翻了!!讓我回想一下對話吧!!

友:ㄟ~你一個人在家阿?
包:沒阿還有我爸和我媽和我妹....
友:是喔!
包:你是誰?
友:阿不重要拉~!!問那麼多
包:喔,要做什麼~!!?
友:沒阿~問你喔~!!你有沒有女朋友阿??
包:痾....我有女朋友了耶!!!是我們班的!!
友:是喔!!....

之後的對話我也忘了!!!
之後是怎麼結束的我也不了了之......
這真的只是段純純的Puppy Love!我們連手都沒牽過耶....

有人需要斯文派小帥哥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呵呵~
播放中的音樂:S.H.E-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