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聽】王心凌最新專輯CyndiWith U-睫毛彎彎

 
歌詞:
我 心砰砰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
麼辦才好 眼神躲貓貓 小鹿在亂跳(跳上了心裡) 輕輕盪鞦韆臉上紅頻果(滋味真甜
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你一次
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
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
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我 心砰砰跳跳 靈魂快要出竅 這感覺真好 oh你 對著我微笑 溫度越來越高 怎
麼辦才好 眼神躲貓貓 小鹿在亂跳(跳上了心裡) 輕輕盪鞦韆臉上紅頻果(滋味真甜
美) baby你是誰 為什麼我變成膽小鬼 好喜歡你卻說好久不見 明明才見你一次
面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
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
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玩大風吹 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 你的微笑 像月
彎彎 氣氛好浪漫 需要你陪伴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 心動的世界變得好好玩 來
玩大風吹 吹什麼 吹一見鍾情的人


http://cook8023.myweb.hinet.net/cyndi.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