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影片好可愛麥當勞藍藍路.jpg

談到的是

  成功的因素
        』

一直覺得心理學很有趣,但聽過實際上心理學課的人,他們的心得卻是無趣(怪怪)

廢話不多說【看影片】





點View Stubtitles選字幕Chinese(Traditional)



1139838933.jpg 


我想我一定可以忍過15分鐘不吃棉花糖
因為便當有雞腿我都會留到最後吃
哈哈
加油.gif

裡面的小朋友也太可愛了吧


只要我不要那麼愛睡覺賴床懶惰,我覺得我應該會離成功更進一步吧?!
喔對了 還要加強專注力才行!最近也覺得說話的藝術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