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一如往常的,文章比你三篇加起來還長。 全部看完自己337拍拍手!很累就挑自己想看的主題ㄎㄎㄎ

*連看都沒看亂回應,我手滑就會刪掉了...  Hey看完點個廣告!在旁邊旁邊喔...Just a click.  樂樂想要零用錢買無名VIP,加新朋友進好友名單

 很重要的是!這篇沒有打系露!...大家都打的很好 【規藍波火隊】超強是重點!

學長姐辛苦了!資管系大家辛苦了!就這樣

[音樂預設自動播放]

★東海最優秀的系是什麼系?  Yes,IM.(Information Management)  新生盃好威啊!比隔壁老王生那麼多孩子還猛。受不了 首推一下,由我本人擔任偉大的經理的"系壘"

(天極寶˙宮。很潮很潮,當今最潮之帽非它莫屬)   上次對統計系16:5氣勢獲勝。拚命加油很值得  IM感情好。「氣勢」是咱們得分關鍵《資管大贏,哈》   我覺得系壘隊服好帥,大家穿了都變帥 蛤蟆穿了變天鵝、蝸牛穿了變寄居蟹、蟑螂穿了變獨角仙

 放幾張照片給你們瞧瞧

左: →系壘now隊長中:書齊→米克斯社長(噢*我超愛小動物) 右:揆寶→和大一一起上經濟學,嘖嘖  阿宏:系露之後單腳跳!跟我一樣喜歡梁靜茹  政峰:樂樂的直屬,幫我省書錢的Nice,大嫂可愛!哈哈哈     范范:「幹!好悶」。大家都學他這樣說!!!   (↑去年管院盃得季軍喔) (東海資管妙咖多)

★新生盃男女排+男籃都晉級啦  女排很好玩,我是熱場達人的意思!紀,你是我的王牌  打男排的人大多等於打男籃的!他們有默契的意思 嘖嘖  Anyway大家都好棒! 不管比什麼,我們都要有氣勢,「氣勢」比「態度」還威了我們 Yes,IM.

★報告一下我最近的一週行程  很充實喔!!! (一)排球    (二)啦啦隊 (三)新生盃   (四)啦啦隊 (五)回大里 (六)睡整天 (日)下午系壘/晚上啦啦  充實齁!晚上還要穿插寫作業、做報告、Preview & Review   寶貝們要來東海找我的話,最好一個禮拜前告知。讓我安排約會 But來東海我也不知道要帶你玩什麼欸???  如果只是要看一眼我就爽的人,來吧來吧XD

 我想念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寶貝級人物!!!I Miss U.    ★About競技啦啦  東海競啦Hunters上過大學生了沒!康樂天團 沒看過我來讓你看!嘖嘖 [緩衝需要您的細心等待!我的電腦跑很快]



  Miracle活力無限,還跑去操自己,熱血呀 班上似乎沒有女生想要被操,還好還有 Yoga跟我去,嘖嘖  社課時間:每週二、四、日。6:30-10:30pm

 暖身拉筋繞中正堂跑2、3圈折返跑那類Rest  前後滾翻、側翻...之類體操動作Rest競技技巧  自High啦啦舞Maybe來個開合跳250收操337大家辛苦了

 很需要按摩...Damn it.我不想長肌肉 Anyway我很強壯、因為長野誠大愛人也好強   東海Hunters無名點這裡

  ★運動量很夠的我  高中時,都要自己睡前空中腳踏車150下、抬腿靠牆90度到受不了 睡醒仰臥起坐15下 ㄎㄎ我好強壯   現在運動量很夠,就都不用了...嘖嘖 高中的時候我都覺得運動量不夠! 懶洋洋的!雖然上了大學我還是一樣Lazy  

★天氣變化大  越來越多人感冒了!我很少生病,嘖!我是陽光 希望大家注意保暖,我不想被傳染  我是秋寶寶藍藍路

★還有很多想講...噗噗!下集好了  後援會的寶貝們該回來找我報到囉!雖然我很忙,請你告訴我你過的好不好  我追蹤很久的Sharp T91終於開始降價了!!! 2008年初都還要9000,聽說現在3000-6000就有了!吼吼心動  我那會掛別人電話的手機!每次都讓我罵它78,所以我沒有幫它取名子 你打電話來秒殺進語音信箱就是它自己掛你電話了,多試幾次就會通  河馬最有經驗了!嘖嘖...

 

★最後的最後!「藍藻」真的很強,一瓶1500不是蓋的!  很慶幸我大概喝了快500!

以上Miracle*耶比!我是運動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