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大家都好有精神

 It's guys like you, Mickey
 Ooh what you do Mickey, do Mickey
 Don't break my heart, Mickey
[音樂預設自動播放]



★低調Low key
 聽說19歲生日不能過
 yeap我每天都知道今天又比昨天老了一天。嘖嘖
 有些人似乎太高調了。不少朋友都說好衰,害我怕怕了
 
 很多人都是腳受傷欸(跩到、扭傷)...不行不行!太迷信了
 
 Wow!喝飲料用綠色吸管會幸運喲~
 那我之後每天都用綠色吸管好了XD
 (Without green,I can accept the red one.)
 去去楣運走

 哦哦!都是心理因素在作祟。眼皮狂跳跟我一樣動感
 
黃米奇超邪惡,一直幫我營造詭異氣氛...不可思議見

  知識+19歲的禁忌
 
 蛤!難怪我過了兩次10歲生日。ㄎㄎ
 再來過兩次20歲生日好哩

★祝我快樂就好哩
 樂惹小姐每天都很有活力
 天天開心的秘訣就是有一顆熱血的心
 生活用心過就對了!

 還有珍惜你、我、他一起玩一起笑的分分秒秒
 喜歡每一個朋友!跟東西說話聊天講心事?!
 我喜歡你妳

★我的名子
 大家都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子...只知道我是樂樂
 紀說,我的本名不像我的名子,樂樂才像我
 是吼~越叫越樂樂樂欸


★10/25啦啦表演成功

 
(照片From囂張)

 酷喔!我突然警覺最近吃多了
 ㄎㄎㄎ



 我以當啦啦人為榮!啦啦人都好優秀!活力滿點!
 雖然很操很累...But大家一起是家人麻...
 有人要離開了...蛤幾麻(韓)...樂樂捨不得你們


★1027祝我快樂吧吧吧
 愛你

 制服日1023一次1029再一次...文章到時候再寫吧
 
 我想要約會約會!可是橋不出時間的感覺

 
 40799 台中東海郵局第5-1391號信箱
 要寄情書給我唷!

 以上Miracle*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