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much to do so much to see
So what's wrong with taking the back streets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don't go
You'll never shine if you don't glow



★美哉吾校
  好久沒更新大家都好想我...嘖嘖!我電腦還沒搬還沒搬。
  中秋節本來要搬的,都是辛樂克幹的好事!

  921我一定要把他帶到宿舍去!沒帶的話,我在宿舍表演藍藍路

  東海好大,超大!英文老師都會問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U?
  Big,bigger,biggest.A lot of trees.It would be pretty in autumn&the Christmas week.

  早掃被分配到中正堂.OMG那個在很上面很上面很上面,
  如果要悠閒的從宿舍走要走15-20分鐘
  7:10點名,我要6:50-55出發,而且早起還沒蟲吃

  跟我同班同掃區的金同學,似乎每天都在講電話(七早八早耶)
  我跟他打招呼他都沒理我,熱情都冷了...嘖嘖嘖

  路思義教堂↑晚上來要玩影子


★系壘經理、總務股長都很偉大
  我很偉大!哈哈哈(叉腰)

  收書錢很麻煩,傷了多少人的感情呀我...
  不交齊我只好先存到我郵局帳戶去,很怕弄丟阿怕怕
  這樣比較安全(點頭)



★社團
  噢噢噢*本來很想去熱舞釋放我的熱血
  好想學Locking*是嘻皮的舞風Great
  雷鬼更是酷爆了。嘖嘖

  後來我發現「啦啦隊」更能放血
  而且我也很想念之前Ready,one two down up.的日子
  好懷念:)那是團隊的默契!青春的活力!熱血的奔放!

  

  大家都說資管系的課好滿!對我也這樣覺得
  害我覺得玩社團會不會沒時間用功
  「爸,我會好好用功!別擔心,以後一定會賺錢養你」

  我不想開空頭資票!



★東海資管特A班
  企管ABC班、會計ABC班、國貿ABC班...資管是特A班

  我們班怎麼那麼優秀,都跟我一樣(拇指)
  系學會幹部都大好人(發大卡)我們班同學都很正常
  資管系很熱鬧*聽說也很嘴砲,我一度以為我念的是[砲管系]

  感謝大家容忍我的自High情緒!哈哈哈
  親愛的室友,我電腦到宿舍後我應該會很安靜(是應該)



★台語很強
  我以為沒人陪我烙台語了...沒想到都有人來寢室陪我烙
  酷爆了!我那比不輪轉好一點的台語!進步到比不輪轉好很大點
  整個很有親切感Sweet



★隆重自我介紹
  我是黃樂樂*每天都很快樂!明顯是自High咖
  每天都亂笑一通(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曾經懷疑自己是過動兒...
  是勤儉的客家人!客家話通一點點

  喜歡有熱血的年輕人

  如果對我有意見直接講比較快!我可以接受批評
  讚美多一點更好!


 

以上Miracle*我愛9749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