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一下我常逛的部落格好了
因為硬碟掛掉,所以我的最愛全消失...Damn it!
等我重新加回來不知道哪時候了!

本篇日後會再更新,更新時,文章日期會改更新那一天
目前只是介紹一小小部份而已



【繪圖客】

發條
無名2007年度帥哥第一名!(但我是先看他文章,後來才知道她是帥哥的...)
他的文章很可愛喔!我超愛他家玉井那隻狗,是柯基(品種)
要養小孩我還比較想要養狗XDDD雖然我是小朋友殺手
 
他喜歡色色路線!可是我覺得他的文章很清純啊!
發條個性跟我有點點像,都很歡喜!我們都會幫東西取名子XD
而且會說台語,太優秀了...很多人不會講耶!真是的,這樣怎麼跟老人家溝通
講台語很時尚滴!字尾可以加個"逆"。其實我也沒有很會說逆(被揍)
台語講多了,國語會有鄉音XDDD我還會夾雜客語音

我想要發條那個手機鈴聲,有人有的話請傳給我
我來電答鈴想換大悲咒耶...(追隨偶像了)

其實他也是作家
精選一篇【咪露-一眠大一吋】 



老菜
這真的是色人色人色人!大A人...
我在那看的第一篇文章完全不色不色!
SharpReader訂閱後...就知道他是大A人了

沒關係!當作長知識,喜歡可以看看喔

我看的第一篇是【網路聊天室的真貌】
ps他不是每一篇都很有顏色啦...他的梗很酷 


 
快樂湯米
發條說他也是帥哥!噢*但他沒放過照片
他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群起批鬥我,
他也還是這般頑世不恭,思春伯似的始終如一。


看他文章就覺得他是帥哥了!基本上你有可能看不懂
他的思想很特別呢,好巧我喜歡特別的人
從一個人的文字就看的出他的個性
我都很自High*不要再跟我說:「女生要有矜持的笑」

在你面前不做作是我看的起你,作做就客套了...
我比較喜歡當自己。酷!不然你以為Miracle是誰?是樂樂!

選一篇近期【Moosey】


【作家系】

九把刀
我超愛看他的ELLE專欄,小內真是幸福
我雖然不是死忠刀大迷,But他的網誌我還真是常常看
等一人咖啡超好看,慢慢來比較快!哦~都是好書

但他太大牌了他,其他作家出書180一本,他260= =重點是還給我套起來
去書店也沒辦法看,拆封視同購買。。。你說是不是很大牌,是不是
買車都可以試車了,看書也要試看啦

精選【怎麼被拒絕最度爛】   



史丹利 (大便先生)
這傢伙,也很優秀...超級百萬富翁一百萬得主耶
一百萬扣稅後一部份給爸媽,然後請朋友吃飯,剩下的錢買二手車
但是很衰小的...買沒多久就被幹走了,坎坷。一百萬花很快

跟我很像的,歡喜就好啦,他比我還會調適心情,我在跟他學習


看他的文章就跟看Circus一樣熱血!有人買他的書請借我
我已經看過[史丹利-一定要熱血了]他的新書叫做[史丹利-熱血不能停]

精選【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話?】



貴婦奈奈
他的小男友很帥!基本上男孩只要會打扮,穿著有自己的味道就是帥
姊弟戀耶,呼呼~ 我個人比較想要葛格。
當過心理諮詢師,他的文章內容很多元啊!跟我一樣無所不談

旅遊文每次看完都想一起去了Oh我想要度假 
女生化起妝來真的很厲害,但我知道基本上男孩不喜歡女朋友化妝
(至少我的男性朋友都是這樣說的)

阿恩溝,把自己畫正有多爽你們不懂啦!尤其是被搭訕的時候(爽翻了)
精選一篇【正妹實驗全記錄】 


暫時介紹這幾個。。。還有很多!但我要去準備住宿了
因為家裡只有一台電腦,我搬走我弟妹就沒得用了
因為好姐姐關係(自以為了)所以我就暫時不能用電腦啦

11號我會回家,我一定會很想念大家一定,留言回應在一次回覆喔
老樣子,希望你們想我XD

以上Miracle*黃樂樂樂樂樂樂,樂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