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ma mia, here I go again
My my, how can I resist you
Mamma mia, does it show again
My my, just how much I've missed you

要聽音樂自己來喔(笑) 




久違了!首先交代一下...我本來說很精采的文章不是這一篇...
本來想要介紹一下台北新店的Motel...是【摸貼喲】
(8/30-31我們家去台北玩拉)

結果結果...照片存在電腦裡後來因為硬碟掛點...照片全沒了!!!

花NT:1900換新硬碟160G。錢錢錢錢錢...花掉的速度總是比政客改變說詞還快 

原則上Motel應該還是台中的比較厲害
台中汽車旅館大本營??? 之前看電視介紹整個高級阿!

資料全沒了我也很火大!因為Circus小馬和Leo來過我網誌的證據就消失了
我想要炫燿的說...小馬是我愛的type

備份阿備份...懶人的教訓我收到了。




97/9/4(Thu)

每年暑假一定要跟國中幫好友出去玩,酷!去年去看變形金剛
今年看媽媽咪呀。很好看很好看!劇情很可愛&音樂好聽到破錶
快出電影原聲帶快出。I like it.  
 
因為宅妹我沒去過老虎城(笑我吧笑我吧)ㄎㄎ
所以就決定去那看電影...印象中我看九把刀網誌說老虎城的電影廳很高級???應該是吧
我很少看電影,所以比較不出來... 

國中幫成員有Egg、龍騎、老農民、Fish、米樂口
共五個人。
But...原本約好的...Fish突然跑到台北去玩樂了!!!少了她怪詭異

變形金剛2我們先約好了喔

我們一群人先回縣大想說找阿佐老師,
結果...守衛說:查無此人
難到要出動超級星期天阿亮了嗎???

老師轉去光榮的樣子。改天再跑一趟吧 

縣大對我來說有6年回憶呢!認識特別的、重要的、奇怪的、喜歡的好多人
Everything一直在改變...

(圖片來源:台中老虎城網站)

風塵僕僕!老虎城感覺起來有點冷清,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But新光就挺多人的耶...

唉唷唷!國大畢業了還拿影印的學生證買學生票真是的...

Anyway!我大推Mamma mia 媽媽咪呀
音樂的超高級享受!我都想爬到臺前跳舞了XDDD   
我之前幻想要去紅包場當紅牌!(很認真) 

龍騎和老農民之前去看【特勤沙龍】他們說從頭ox到尾
整個很後悔是吧!老農民說媽媽咪呀笑點比特勤沙龍好看多了

廢話!媽媽咪呀那麼有質感,電影裡風景很美喔
女主角好正好正女主角身材好唷島民帥哥身材很好(擦口水)

看完Mamma mia我想找愛人了
找愛人*找愛人*找愛人...
必修必修

我還是有點想支持國片...海角七號阿海角七號 



午餐新光解決!好貴...   

之後按照之前排的行程,去大魯閣
酷!我想我再怎麼揮棒也打不到,在裡面自High也不是辦法
看別人打就很好玩了

But我還是有紀念品的有紀念品
你看看↓ 


是不是?星星真耀眼:)

其實打到八號才是我的...
2連3那個是龍騎K的
但我投第一球就中8了~快給我拍拍手
一定是暗示我以後會發!我太開心了




我說大家狂問我上哪裡,是台中【東海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基於太愛家的關係,所以填學校就都填台中!
北部生活費開銷太大也是原因
國立中部資管先填,之後私校第一個就是東海啦
就中了中了

原本以為會收到一些冷嘲熱諷,結果大家反而恭喜我是喜歡的系
有親戚誇上東海是不錯學校,要請吃飯耶!woo
 
我只能說彰師大教授眼瞎拉眼瞎!錯失ㄧ個人才(自以為了我,哈)
(我之前面試彰師大沒過...但面試成績還不錯,錯在英文考太爛)

 

茶會看到的學長姐都很優!我想大學生活會很精采
大家各奔東西南北!都要活的精采


要繼續熱血喔~哈哈哈Hot

最後!!!台中快給我蓋捷運(跺腳+叉腰)     


以上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