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Discovery【情侶是一種詭異的生物!會自燃】


以後不強迫大家聽我放音樂!想聽自己按PLAY*
快 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 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 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咻!咻!咻!
打羽球就像談戀愛,一來一往,越來越了解彼此。

因為了解,會越來越有默契。
等到熟練之後,時而爭吵時而和好。

一個有默契的拍檔,是你退我進互相牽制,你說這和談戀愛有何不同。

而重要的是你選的球拍對不對、合不合手。

如果再漂亮的球拍,使用上不合手,好的選手還是會打出低於水準的球技。

咻!咻!咻!


好像有一陣子學校很流行打羽球,後來就變成排球了
噢*胖子!我現在是肉鬆人,該運動了
沒更新是因為實在沒有點子阿
改天會外出取材...

哦!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跟我一起自High沒有關係!
你會找到你的羽球拍:]

送上最近可以用的MSN大頭貼
By他踢
By他踢

Waiting為什麼沒有男生版???因為我是女生阿...
要抓自己去他踢網誌抓
By他踢By毛毛蟲
我忘記這是誰畫的了(汗)

如果上線都沒人找你聊天,放暗戀那張
保證好多想被殺死的貓會密你
噢*我就是那種貓



最後我們一起喊!奇蹟出現吧...有出現我再告訴你們,哈哈
以上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