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使用心得+申請辦法
這東西其實頗酷的,很多人遲遲不動手申請是怕麻煩
又不知道用了會不會被騙之類的...

yeap*我放了8個月!除了還沒申請拿錢之外,都還ok阿
廣告面板長的也不醜拉

有人會覺得就是不想要版面有廣告在那邊跑礙眼才申請VIP
但親愛的,這不一樣阿,放這廣告賺的是你!不是ox公司

至於可以賺多少視你的Blog人氣和點擊率,所以你可以去點我旁邊的廣告看看
原則上...不要期待會有很高的報酬...因為沒有那回事
反正放著也不用管,就讓他慢慢生錢就好了

以我的人氣每個月大概30-70不等...剛開始一個月連10塊都沒有阿

還有公益廣告

為了解大眾的惑,放暑假沒事,弄了整個申請流程。酷
聊解流程會比較想申請吧?
相信我6分鐘不到就可以完成!


1★點上圖前往申請go(會開新網頁)
 拉到下面輸入部落格資料


2★填寫個人資料

服務條款要看一看,比方說不能自己狂點廣告,會被停權

3★完成(對申請就是這樣而已)

之後複製預設登入密碼,點圖片網址,並將網址加入我的最愛
http://author.bloggerads.net/login.aspx
↑加入我的最愛

預設密碼要記得啊!其實他會寄一份去你信箱拉


4★變更密碼


如果不想換密碼可省略此步驟




5★安裝程式碼

接著就要把廣告貼到你的部落格啦!
只申請沒有貼到部落格,錢錢是不會自己找你的


6★複製程式碼


7★複製之後開你的Blog→資料夾管理



8★新增資料夾[範例是無名]




9★新增連結



原則上不需要6分鐘就可以完成了!流程就是這樣拉
過程就這樣赤裸裸的給你看光光了!阿~~嘶~~
還沒申請的快去申請吧!


===============番外==============
如果你有其他部落格,可以再申請
步驟6圖裡有個"新增部落格"
你就可以再加一個Blog吸金...不過程式碼不一樣喔

有興趣還可以接黃金寫手!想接的都被搶的很快(有名額限制)

Hey!點一下廣告就是給我一點點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