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唸先
 前幾天發現我無名網誌的回應快達上限【非VIP上限2000則】
 趕緊刪幾則垃圾回應,不然你們不能回應
 這當然都要感謝大家的愛戴
 今天要傳圖片,又發現相簿容量也要達上限...
 有種被逼迫要升級VIP的感覺呀!

 網誌管理→文章管理→回應管理(在右上區塊)就可以看到自己有多少則回應拉

 *話說使用者付費似乎也是應該的^^意思是我過不久也會有銀色幸運草XDDD
  靠這裡人氣我也算是A到一點摳摳(雖然沒有拿到,說來話長,改天再告訴你)

 《命中注定我愛你》《魚干女又怎樣》超好看阿
 以上Miralce*碎唸完畢。


【壹】傳給七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只要不是重複的點名題目,點我通常都會寫...
 但是好多人都不愛啊!暑假放假,常常跟我抱怨無聊!被點寫一下唷
 (除非你有寫過一樣的了,網址拿來當證明,我就放過你)

 點幾個好像沒被點名過的人好了^^

 1.廷筑

 2.Jolin

 3.龍其

 4.老農民

 5.君君

 6.鍾漢文

 7.亮亮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你覺得〔1〕如何? 下次直線七秒ok的


 你覺得〔2〕如何? 看似強壯,常常感冒耶


 你覺得〔3〕如何? 頗有前途的,是龍騎士耶


 你覺得〔4〕如何? 快去辦借書証...


 你覺得〔5〕如何? 聊的來的人!記得是玩希望認識的(很久之前了)


 你覺得〔6〕如何? 衝浪男孩耶!多帥氣啊。天氣晴*


 你覺得〔7〕如何? 好可愛


=========================點名題目=========================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嘉


 2:他是你的寶貝嗎?        有女人的人不可以當寶貝


 3:妳認識他多久?         2008三月底差不多拉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他的文筆我覺得很帥


 5:對他說一句話?         我想看你家大正妹^^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Miracle*自己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好多個喔!不外借,都我的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唷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呀!沒什麼理由討厭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是好朋友不會喜歡

 

(參)感情→我這目前是空的呀XDDD


 1:妳有情人嗎?        現在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清楚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不kiss的情人,哪一對?我來幫你跨出新一步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不要叫我想很久以前的事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此刻無法思考這種問題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只要好吃我都愛...能吃真好(藍藍路)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梅子可樂(大心)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他x的一直漲價


 4:愛吃烤肉嗎?      喜歡!!但我不愛烤(整個懶人)


 5:愛吃火鍋嗎?      好吃的我都愛吼...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晾衣服(沒意外的話,這是一天中唯一曬太陽的時間)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唯一曬太陽的時間耶!當然喜歡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怎麼辦我都沒在運動XDDD我是大懶人唷


 4:妳最喜歡做的事?    可以的話我想溜自己的狗,和狗一起滾草皮(用想的就很歡樂)


 5:妳喜歡跑步嗎?     比較喜歡散步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或節目?  可以笑到忘記煩惱的那類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阿,嚴格來說我喜歡按遙控器


 3:即時通幾號?      我都不上線的阿...


 4:最愛誰?        最近愛鍾漢文(我在墾丁 天氣晴*)


 5: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大男孩


 6:有老公嗎?       沒有欸


 7:有老婆嗎?       沒有欸

--------------------------------------------

嚴格來說這是一份讓我回答起來沒什麼快感的點名
是份失敗的題目呀!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又誠實的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