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維持一貫作風
很囉唆...多字...當然還是圖文並茂
圖片上的字會很聳動嗎???這都是要吸引讀者啊!
一個字一個字看完!我會幫你拍拍手...不小心就一直囉唆下去了


★我是鴕鳥
 聽說奇蹟小姐我學測成績五科是由前標組成的是吧!
 眾所矚目的指考成績,還真是感謝大家的關心
 
 一直被問很煩,話說我考完早就知道差不多是可以去撞牆的成績
 連答案都不用對,神秘的第六感一直都很準
 我哪敢跟你們說阿!撲滋

 這次的成績是由均標和後標組成...(我意料中的事)
 原則上我好像應該維持前標水準阿我...

 我不適合考指考*不適合考指考*
 交代到這裡就差不多了!謝謝大家

 除了我們本來就很談心對tone的朋友,其他一律拒絕此話題!謝謝您
 其實我很痛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衷


★關於之後阿
 成績還沒出來,我家老大不斷的"暗示"我讀夜校呢
 他真是邪惡,自言自語最好是故意都那麼大聲
 「如果xx去讀夜校白天工作,這樣我就可以輕鬆點囉,不然賺的會不夠家裡花」

 Damn it.我怎麼那麼剛好都可以聽到?
 害我很認真的考慮!然後越滾越多圈...

 悲情攻勢,這招真的太高招!所以唸夜校不是不可能!
 喔!我是在放風聲阿!免的到時候有人太驚訝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衷!你不生在我家你不懂,幫然我不生在你家我不懂(笑)

 我還是想當大學生!我還是想當大學生!我還是想當大學生!
 我還是想當大學生!我還是想當大學生!我還是想當大學生!


---------------近況↓-------------------

★最常問到的話題
no.1考駕照沒阿?
 沒有喔!我家老大怕我趴趴走...

no.2打工?
 沒有喔!

no.3出去玩?
 沒有喔!我家老大怕我趴趴走...(我自己也很懶)

 哈哈哈!


★我是"家"不是"宅"
 因為在家,所以穿很Free,可以滾來滾去!
 我在家的任務就是歐巴桑任務
 該做的事情做完就可以ZzZzZzZz到自然醒

 喔耶!在家真的太Free。
 但我發現不好,總有突發狀況需要踏出門...

 7/9有位大廚師早上打了通電話
 說是烤了餅乾要讓我嚐嚐,OMG歐巴桑不能接客
 通常我會派曾經是寶貝的弟弟下去(聽說我跟他有夫妻臉)

 他小時候有一陣子會叫我媽耶!我心想太可怕,瘋狂提醒他我是姐姐
 因為他也有吃大廚的餅乾...
 所以我要用他的臉蛋來充版面
 畢竟聽說我和他有夫妻臉!

 
 改天大廚你教我怎麼做吧!不然我跟你買啦,很好吃,謝謝你

 *你知道我家在哪一直讓我感到驚奇!我沒告訴你阿?
 不過後來會在我家放禮物的,我都會想到你^^


★「我是黑手的女兒」本篇主旨
 不過這也有故事。7-8年前這工作不難賺(修車+二手車買賣)
 經濟正好!印象中我也舒服生活過(也不是現在不舒服啦...)
 也因為老爸的工作,高檔車都有機會坐!
 以前就有法拉力、保時捷、Lotus蓮花跑車...etc
 ps跑車的椅子其實沒很好坐欸...
 高價位車車停在工廠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雨天老爸會開賓士或BMW接我上下學(別人就以為我家很有錢)
 當然也有破舊貨車那類(大概有人會覺得我家大起大落,哈哈)
 各位!那車只是"暫時"在我家名下阿...沒多久就會賣掉

 因為難賺,所以現在沒有工廠啦!改行賣過水果、現在在建築工地工作
 [偶爾會接修車case!老大的技術一流呢]
 我知道老大現在很辛苦!工作也很危險...

 上次看「長江七號」害我一直想老大!

 看到某哭點!大想他!馬上就傳簡訊跟他說我愛他(好羞)
 現在我只剩老爸可以依靠耶!

 如果你想念/在乎誰就說,天知道你會不會沒機會講
 「後悔沒做過」比「後悔作過」還慘,寧可選擇後者

 哪天你收到簡訊或接到電話,不要驚訝!
 我說想你就是真的想你...不預警的好像都會嚇到人,嘻嘻!就是想麻
 你也想我,我會比中樂透還開心

 不要不理我!其實很怕寂寞...傻B夕唷ˊ(日語)


★最近老爸有修車Case(算是加班)

 我家客廳都是傢斯,我小時候的玩具就是這些傢斯
 更愛「氣泡紙」很多零件送來的時候都會包氣泡紙

 因為老爸有Case,所以會被叫去幫忙,遞傢斯之類的
 從小接觸的男性都是這工作類型,所以我就喜歡Man的型男
 河馬說我是刻板印象,好像覺得男性就一定要很Man

 喔!我要反駁,我才沒說男性一定要Man...
 那是我喜歡的類型。懂不懂!

 不管是誰,認真做事的樣子真的很帥!好帥!(對我來說電力大到可以供應全台吧)
 看一看都會臉紅害羞(我本來就很容易害羞)



★老么沒玩過傢斯
 我就叫他玩玩看,我忘記怎麼玩...可以演流氓要求"定孤支"收保護費那類的阿
 結果他的表現普普...

好像有點缺腦的感覺...我是說好像!

 然後當然不能錯過這紅紅的小玩意
 *不需關閉側邊音樂(影片沒聲音)無名記得旋轉影片!
 小時候很幼稚,會先把它升高,接著自以為電梯上樓下樓那類...
 我就叫我弟也玩一下


 影片沒收音是因為我狂笑,實在不適合收錄
 叫他把他弄高,他這表現很優秀!超有喜感的


 ↓之後爬上去然後要輕輕旋轉紅柱,他就會緩降
 結果這孩子轉太多整個垮太快重心不穩
 當然後來我倆都狂笑(你聽不到笑聲...) 


★有些話收到真是會害羞(雖然不是同一人作品)

 「I MISS U」(喔耶我沒被忘記)

 「一種難以言諭的感覺I just like you.」(難以言諭的感覺以前體會過)

 「還蠻想念公主的聲音」(撲滋,某些人會叫我公主,害羞阿)

 「你喜歡別人我也沒話說,我爭取機會...至少我不是因為沒努力就先失敗了」
  ↑這話一看我就愣住了,差點沒馬上答應和他約會...好有腦的一段話

 宜姐說「你可以抱我沒關係」(鼻血都噴出來了,撲上去先!幸福阿)

 「姐姐!你上過我愛黑澀會對不對」(親愛的小朋友你的嘴巴真是甜!我是小朋友殺手)


★7/17偷偷溜出門放鬆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成績很爛,但心裡的黴菌是需要陽光的
 (這天好像卡玫基來襲齁...適合出門的陰天XDDD
 18號台中整個就風大雨大...我真慶幸17號就偷溜出去

 算是小型國小同學會,去老師家!
 阿詹師打電話給我,我的腦海裡都是他飛揚的眉毛...
 一點都沒有變XDDD

 張毓廷你跟我面對xx好像!改天把你電話中主角約出來大家瞧瞧
 郁琳口條很好,我挺羨慕的
 宜姐,就是我的偶像宜姐,看到你我就臉紅了Bravo*
 阿詹師,我要吃免費五星級料理!出師之後要請客(我支持你)

 小朋友看電視問題也太多...十萬個為什麼
 而且現在的電視都很不營養
 *完全不建議家長讓小孩子看電視


★別拿你的爛尺

 衡量別人人生的價值...


★我是蛇蠍
 某天我妹看電視看一看就說:「姐~你剛好是蛇蠍」

 ☆失敗永遠不會在你的字典出現,置諸死地而後生是他們一貫的做事方式。
 ☆愈戲劇性的事,天蠍座的人愈喜歡,有時他們更會為自己編寫一個劇本來。

 我之後那批蛇蠍現在6歲


★人生還是要一直說謝謝
 侑宣大謝謝,都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了!真的...你懂吧???
 我很難過讓一雙眼睛失望了!

 音樂熊、布丁、簡訊、追分成功、留言、回應、一句加油...通通都大感謝

 謝謝黃x冠跟我電話一個半小時,講到手機沒電嘟嘟嘟
 是很有內容的一個半小時!謝謝你


★拿出你的熱血!要不要一起去阿?
 Circus第四季企劃之一,你有機會上電視,還有人幫你安排活動
 Wow大紅大紫的好機會,而且酷爆了
 說不定你會在裡面找到你的茱麗葉、羅密歐...失散已久的兄弟姊妹!

 熱血巴士瞬間變成戀愛巴士,你說酷不酷(戀愛巴士是我說的)

 青春耶是不是?
 想和Circus一起去旅行???快點去填報名表
 *要滿18歲喔
 Passion*Fever*


 點我去拿報名表

http://f4.wretch.yimg.com/circushorse/3/1139316681.jpg


★夢想
 我仔細想了想,我還真沒什麼夢想
 怎麼辦???

 刀大說:「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及時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沒有夢想阿我!沒有!真的沒有!
 這樣真沒有目標...志氣沒有...你連笑我的機會都沒有!


★以後
 大家都會變,你要怎麼變我管不著你
 不要忘記我就好啦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後悔,因為我們身邊的所有事物,都有可能在一瞬間就不見的。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很空虛!找時間+機會再去曬心裡的黴菌
 幫忙點玩樂基金一下!我會開心一點點!哈哈哈
-------------------------------------
 願意做家事會做菜的男孩大加分!會彈琴的男孩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